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科技云集 洛杉矶车展重磅新车汇总

2017年12月30日 12:36:28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讯

  2017洛杉矶车展已于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正式开幕,作为北美最具规模的国际汽车展会之一,今年的洛杉矶车展同样重磅新车云集,当然,大部分产品都是针对北美市场,但也有少数国际化车型必然会在2018年引入国内市场,有一定的前瞻意义。其中包括配备48V电气和直六机头的奔驰CLS,搭载日产最新“黑科技”机头的新一代QX50,国内命名为阿特兹的新款马自达6等等,然而其中众多黑科技,国内市场却无缘使用,本期我们就去了解一下这些新车都有那些“碉堡”的亮点。

●新款马自达6(阿特兹)

  海外版新款马自达6就是有望在2018年引入国内市场的新款阿特兹,作为中期改款,新款阿特兹主要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有所调整,经典的“魂动”前脸设计在经过优化后开始向新一代CX-5靠拢,点阵式中网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前卫,相比老款更有辨识度。

奔驰CLS级

  奔驰CLS级是一款以奥迪A7宝马6系为竞争对手运动轿跑车,正好现款A7和6系都刚刚完成换代,这个细分市场角逐可谓是“ABB”最新产品的强强对碰,煞是精彩。作为一款豪华运动轿跑,新一代CL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还延续了现款车型低矮、流畅的造型风格,不过前脸造型来看,还是没有A7、6系那样夺人眼球,不过逼格满满的内饰却不是后者能够比拟的。

Jeep牧马人

  这是牧马人的第四代车型,从N年前的军用车走到今天,牧马人算是Jeep最具代表意义的一款车,无论从产品设计角度还是从越野能力上,牧马人都有着不下于奔驰G级的影响力。与保时捷911、奔驰G级、大众甲壳虫一样,这也是整个汽车市场为数不多的,换代车不用大改设计的传世经典。

  新一代牧马人在老款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在细节方面融入了很多潮流素,包括全LED大灯组、前卫的轮毂、以及极具质感的全新内饰等等,同时在配置上,新车也加入了诸如大尺寸多媒体液晶屏、Carplay&Android Auto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USB接口等等都市SUV元素。某种程度上,曾经不修边幅、只会舞刀弄剑的硬汉现在也开始学着融入都市生活。

英菲尼迪QX50

  日系车企最近都开发并推出全新动力总成,丰田汉兰达上的2.0T双喷+水冷和凯美瑞上的2.5L双循环+41%热效率;本田冠道的2.0T i-VTEC和全新横置10AT;马自达阿特兹上的2.5L高压缩比和CX-9上的2.5T闭缸系统。唯独日产还抱着N年前的2.5L自吸和奔驰的2.0T发动机混日子。然而在新一代QX50,我们看到日产多年韬光养晦终于憋出来一个惊世骇俗的大新闻。

林肯Nautilus

  Nautilus是一款中大型SUV,同时也是现款MKX的中期改款换名车型,直译为鹦鹉螺号,听起来是不是很熟悉?没错,这就是经典名著《海底两万里》中的超级科幻的潜艇的名字。从领航员到鹦鹉螺,敢情林肯的高层还是个航海的小迷妹啊?以后中型SUV——MKC是不是也要改名?经典海盗船——黑珍珠?还是最有美国情怀的——五月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