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软绵绵像鼻涕的东西,为什么不怕内饰死角的垃圾?

2017年12月30日 12:24:26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这个软绵绵像鼻涕的东西,为什么不怕内饰死角的垃圾?

车内干净很重要,尤其是处女座的车友就更加看不惯车内的灰尘了,特别是看到细缝处有灰尘,想清洗又清洗不掉,是不是非常抓狂又苦恼。

阿永哥今天也来说一说一款专门清理车内的好东西,刚看到这个东西时,是用一个袋子包装好的,打开包装后,看到这个软绵绵的白色物体,我就纳闷了,这是什么东西可以清洁。

拿在手上都觉得恶心,它的叫清洁软胶,它的主要作用就是专门清洁车内一些死角的垃圾,比如缝隙里面的毛发、碎屑、灰尘,要看清楚了,是清理这种碎片类的垃圾,不是专门清理污渍的。

它比较要粘性,因为比较软,可以塞进一些细缝死角,放进去,把这些垃圾粘到清洁软胶上面,再拿出来,清洁软胶就沾满了垃圾,细缝死角的垃圾就被清理掉了,达到清理垃圾的效果。

要注意的是,清洁软胶没有清洗污渍的功效,所以一些污渍是清洁软胶无法清理掉的,空调出风口、座椅夹缝、中控台细缝等等,这些都是它可以做到清除的。

阿永哥就用过了,软软的,又有粘性,能轻松的把这些死角的碎屑给清理掉,而且它又非常小巧,实用又方便,清洁软胶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但是用久了后,还是扔掉吧,这种香味是比较刺鼻的。

不过它的可以循环使用的,可以使用多次,在使用前,一定要保持自己的手是干净的,要擦拭时,一定要按压式去粘东西,不能像抹布一样平擦式去清理,平擦的话,那些碎屑会掉得比较快。

当你看到这个软胶已经黑了后,说明已经脏到不行了,你就可以扔掉了,换一个新的,这个清洁软胶是环保材质,它会自然降解,不会影响自然生态保护。

价格上也很实惠便宜,网上一般都不到10块钱就能买得到了,如果你觉得其他大型清洁工具比较麻烦的话,自己可以多备上几包应急用。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