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4S展厅告急!卖到无车可卖!只有试驾车了!

2017年12月30日 12:25:0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都说年底是购车旺季——过年回家,开着新车,“倍er”有面子!但是想要买东风本田热门车型的小伙伴可能就需要等一等了,特别是重庆地区:主城区3家东风本田4S店,所有热门车型现车全部售罄……

1#店:东风本田本色店

null

小伙伴自己感受下,空荡荡的展厅……现车卖完不说,连展车都让消费者“无情”的提走了……

2#店:百事达东本

null

位于重庆南坪的百事达东本,看上去貌似还有车的样子,至少还有展车,实际上:

null

都是上了牌照的试驾车,拿来给消费者静态体验……毕竟动态驾驶感受,本田没得说……

3#店:东风本田龙华天时店

null

而位于虎头岩的东本龙华天时店也是与百事达相同,为了照顾客户的感受,还是把试驾车开进展厅吧!

热门车型是哪些?

null

这个就不用解释了吧,“最强买菜车”的称号不是乱给的,而今年前11个月的销量十分了得,达到了162344辆,吹得再好,也不如卖得好;

null

紧凑级SUV的老大哥,CR-V,今年换代之后,月销量立马突破20000辆,今年前11个月的销量达到162058辆……

null

合资小型SUV的领头羊,当然,除了XR-V还有缤智。这一对“双子星”几乎承包了小型SUV市场,而XR-V今年前11个月销量149476辆……

热销背后……

null

从今年“金九银十”的购车黄金季中,东风本田工厂实现“0库存”开始;到今年12月26日,东风本田提前完成【两度上调后的】年度销售目标——70万辆,并在当时2017年还剩最后不到7天的时间内,挑战71.4万辆的超目标;再到《车壹圈》小编在重庆3家4S店的所见所闻……

不得不说,不怎么做营销的东风本田,能够拿到如此“亮眼”的成绩,与产品口碑息息相关。毕竟,营销做得再好,不如产品自身口碑好!

《车壹圈》评论:本田的口碑确实深得民心:省油、动力好、可靠性好、空间大。也难怪卖得那么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