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再推小SUV,与polo同平台,竞争日产Juke

2017年12月30日 09:46:37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近日从外媒获悉,大众T-Cross在斯堪的纳维亚进行路试的谍照遭到曝光,新车将在2018下半年发布。

设计灵感来源于T-Cross Breeze概念车,此概念车亮相去年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竞争车型包括西雅特Arona以及日产Juke。新车预计明年12月上市。T-Cross Breeze概念车声称可在10.3秒内完成0-66km/h的加速,极速125km/hCO2排放量115g/km

量产版T-Cross轮拱更宽,造型风格更激进,与T-Roc途观十分相似。新车T-Cross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该平台还支持西雅特Arona,新Polo生产,以上均为紧凑型SUV

据悉T-Cross Breeze概念车动力搭载1.0L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174牛米,并采用前驱系统布局,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据悉其量产版将采用两种规格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据了解,大众正在研发T-Roc车型,最大功率约223千瓦,但T-Cross最终是否会推出性能版本还暂未得知。

今年早期,大众T-Cross R-Line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了测试,搭载的是20英寸轮毂,设计极具运动感,而其高版本车型无疑将继续延续该风格。

大众集团计划截止2020年推出19SUV,同时第一款发布的车型就是T-Roc,而这些新车并不全部在欧洲上市,比如Atlas瞄准的就是北美和中国市场。

紧凑SUV是大众比较缺乏的一个细分市场,但大众也不甘落后,一直在加紧研发更多车型,T-Cross在上市之后是否能收到消费者的青睐与喜爱,小编和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Polo
Po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