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唐内饰更惊艳!中控大屏是亮点

2017年12月30日 13:26: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比亚迪唐内饰更惊艳!中控大屏是亮点

段时间,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的外观设计曝光,惊艳的王朝概念设计成为了人们议论的焦点。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唐的内饰设计图。同外观设计一样,全新一代唐的内饰依旧沿用了王朝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其中可旋转的中控大屏成为最抢眼的亮点所在。


新车计划在2018年正式亮相并上市销售,除了继续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外,新一代唐还将提供2.0T燃油版车型可选。

与此前的汽车内饰相比,全新一代唐的内饰的确发生了质的变化,尤其是简化了繁复的物理按键设计,让整个中控看起来十分清爽。

全新一代唐或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唐的尺寸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比汉兰达还大,且同样是7座布局,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尺寸为265/40 R22的轮胎。

新一代唐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中控采用平直的线条,呈现出一种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其中多功能方向盘为三幅平底设计,仪表盘为全液晶模式,排挡区采用电子档把,并配备有多媒体控制旋钮。

内饰方面最为抢眼的地方是配备了一块超大尺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同之前曝光的王朝概念车相一致的是,这块大尺寸中控屏不仅可以实现车机互联等功能,还可支持90°旋转,更加符合现有手机用户横向与纵向兼需的操作体验。

外观方面,从宋MAX开始,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就开始走红,毫无疑问其风格也同步到了全新一代唐上。新车将会提供两种不同的熏黑“大嘴”格栅造型,一款为横向进气格栅,另一款为网状格栅。这款新车的LED灯组内也嵌有镀铬饰条点缀。

车尾部分,新一代比亚迪唐还采用了时下越来越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微微突出的尾翼,令车尾更有动感。此外,新车车尾首次采用“Build Your Dreams”标识,彰显品牌初心。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唐将沿用S7车型的2.0T全铝合金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峰值扭矩320N·m。汽油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0L,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双电机和电池组帮助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0L,0-100km/h加速时间将达到4.9秒。

比亚迪唐以往在新能源SUV方面没什么有力对手,但今年完全不同了,各种初创的新能源品牌,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并且不仅仅是电池方面上的体现,从品牌建设到自身产品力,以及各项服务都有着整体化配备。


所以未来比亚迪的新能源车想要继续争夺市场,光靠电池是不行的,还要在外观、内饰、空间以及性价比等多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