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CH-R没对手?其实这货更有吸引力,更曾用过GT-R动力

2017年12月30日 19:56:59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产跨界SUV Juke自从2010年首度问世以来至今已有将近8年的时间,大改款的消息在近几年不断被讨论,但始终未见原厂有任何相关动作。不过有趣的是,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指出,第2代大改款Juke在2018年4月就会亮相,虽然这项消息的准确度可能不高,不过还是让人很期待2代Juke能尽快现身,让正打得火热的全球小型SUV市场,再添一新血!

null

2010年首度问世的日产 Juke,拥有天马行空的外型,可说是掀起个性跨界SUV潮流的始作俑者。

2次爆料,时机延后,2代Juke发表时机点可能没日媒想象乐观

之所以我们认为日媒指出的2代Juke的问世时机点准确度可能不高,主因在于先前就曾有日媒爆料,2代Juke在2017年尾声就会现身,但显然我们并没有见到实车亮相,甚至就连概念车的身影也没有。这次,日媒再度爆料,且2018年4月的发表时机点迫在眉睫,但日产原厂那方至今没有任何相关消息传出,因此我们推估2代Juke的发表时机点,可能没有日媒预测的那么乐观。

null

日产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推出的Gripz Concept概念车,拥有撷取自Datsun 240Z跑车的设计元素,以及V-Motion与回飞镖状头尾灯等日产最新设计元素。

日媒这次有关2代Juke的报道,基础依然源于日产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推出的Gripz Concept概念车。确实,拥有挑高底盘、搭配跑车流畅轮廓的Gripz Concept,确实有很高的机会是2代Juke的雏型,且它拥有日产一切最新的设计特征,包含车头V-Motion水箱罩,以及回飞镖状的头尾灯,更诱人的是它还加入Datsun 240Z经典跑车的元素与特殊的对开铡刀式车门,令人对2代Juke充满了想象。

null

铡刀式车门配上对开设计,展现出日产在设计上的大胆,也让人对2代Juke充满想象。

2代Juke有机会搭载e-Power增程电动系统

另一方面,有鉴于日产在2016年推出名为e-Power的增程式电动动力系统,并且已经陆续搭载于Note及Serena两个车系上,因此这次日媒大胆预测,2代Juke应当也会加入e-Power的动力选项。

日产的e-Power是一套增程式 (Range Extender) 的油电复合动力系统,由一具1.2升直列3缸的米勒循环汽油引擎、电动马达及锂电池模组所共同组成。其中汽油引擎虽拥有79匹、10.1N.m的最大动力,但并不输出动力,而是作为锂电池模组的发电机使用,在电力不足时对电池充电,使其能提供电力给电动马达来输出109匹、254N.m的最大动力。使用该动力系统的Note e-Power,在日本JC08模式下,拥有每公升37.2公里的最佳油耗表现。

null

日产在2016年推出的e-Power增程式电动系统,目前已搭载于日规Note及Serena上,日媒报道指出未来也有机会使用在2代Juke上。

说了这麽多,到底日产会不会如日媒所爆,在2018年4月推出大改款的第2代Juke,我们将抱以期待、持续关注,并尽快带来相关最新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