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预警,纳智捷优5推出纯电动版本,续航能力成亮点

2017年12月30日 20:20:2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纳智捷于2018台北车展现场,展演全新U5 EV+电动车,其搭载先进APS智能全自动停车系统,并支援AC/DC充电,原厂称借由直流快充,50分钟就能充至80%的电量;而在充饱电的情况下,其续航力可达304公里。

null

纳智捷于2018台北车展现场,展演全新U5 EV+电动车,续航力可达304公里。

纳智捷 U5 EV+电动车的外型几乎与U5相同,主要差别在于U5 EV+取消了车顶行李架,并且在水箱罩上方、厂徽、下进气口、轮圈、后保险杠线条、尾翼下侧采用节能意象的金属蓝色加以点缀,同时车侧贴有专属车贴以供辨识。

null

纳智捷 U5 EV+取消了U5的车顶行李架,并且在水箱罩上方、厂徽、轮圈、尾翼下侧等处采用节能意象的金属蓝色加以点缀,同时车侧贴有专属车贴以供辨识。

车尾尾灯采燻黑质感,尾翼下侧也有金属蓝色元素。

此外,纳智捷 U5 EV+搭载了APS智能全自动停车系统,此技术应该类似于先前于S3 EV上的APA停车系统,可支援平行停车、平行驶出、倒车入库模式,车辆可全自动切换档位并调整速度,使用者完全无需介入。

null

纳智捷 U5 EV+搭载了APS智能全自动停车系统,此技术应该类似于先前于S3 EV上的APA停车系统,可支援平行停车、平行驶出、倒车入库模式。

虽然目前对于U5 EV+搭载的马达功率与电池细节还无法确认,仅说明其驱动马达与机电控制模组关键零组件采用与特斯拉相同之供应商;不过官方仍公布了其0-100km/h加速为8.9秒,让车迷对于U5 EV+的动力表现有初步的认识。

而根据纳智捷的说法,U5 EV+搭配有B-Paddle电力回充系统,可依照不同的地形、搭配不同的刹车力道进行电力回充之用;U5 EV+还支援AC/DC充电模式,当直流快充时, 最快50分钟就能充至80%的电量。

null

U5 EV+支援AC/DC充电模式,当直流快充时, 最快50分钟就能充至80%的电量。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