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买什么GL8 广汽传祺GM8正式上市售17.68万起

2017年12月30日 20:57:50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12月30日,广汽传祺GM8在三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高端7座MPV车型,外形设计延续了广汽传祺GS8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共推出 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68—25.98 万元。同时,发布会现场还推出了购车5重尊享大礼。

广汽传祺GM8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凌云翼”造型,整个前脸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粗壮的横置镀铬装饰,造型动感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化布局。此外,矩阵式的全LED(全系标配)与中网相融合,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

车身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气场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双电动侧滑门设计,这对于MPV来说很有必要,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色多辐式轮圈,配合车窗上沿以及车门下沿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广汽传祺GM8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内部采用2+2+3的7座布局设计。第二排座椅支持手动四向调节,第三排座椅靠背可调节。

整个车尾采用了比较平直简洁的处理方式,但是贯通式尾灯和双出的排气,还是为该车增加了不少动感的气息,使得尾部的整体感很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传祺GS8相近的造型设计,中控台为T字型布局,内部以镀铬条、烤漆板、皮革材质进行点缀,挡把位置设计在中控台上,再加上10英寸的中控屏幕、四幅式的方向盘营造出了一种很典雅的格调。

配置上,广汽传祺GM8标配电动天窗、三排座椅4/6翻折、三区自动空调、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一键启动、10.1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哈曼娱乐系统、17英寸轮圈以及前排/二排USB充电接口等。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M8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8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对于广汽传祺来说,2017年绝对是一个收获颇丰的一年,凭借多款明星车型的推出上市和发力,2017年广汽传祺全系累计销量50.86万辆,同比增长37%,超额完成2017年销量目标。如今旗下首款MPV车型GM8的上市让广汽传祺在乘用车市场的布局更加深入化,随着MPV市场的逐渐增强,相信,GM8以 17.68 万起的诚意售价势必会打开一片天地。

“道哥说车”查违章功能正式上线,全国最快最准确的查违章。同时还可以加入我们的“道哥粉丝群”,后台留言说明要加入道哥粉丝群即可,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