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尺寸却只要8万起步,华晨中华V6你动心了么?

2017年12月31日 09:59:17
分享到:
来源:汽研社

要说现在哪个市场最火,这个答案毫无疑问还是SUV,消费者依然高涨的购买热情、新车型的不断增加,SUV这片曾经的蓝海早已变成红海,竞争尤为激烈。激烈到曾经进水不犯河水的合资品牌,也逐渐开始价格下探,抢占自主品牌的市场份额,如一汽马自达CX-4其官方仅为14.08-21.58万,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更是低至了11.99-16.19万。面对步步紧逼,大军压境的合资品牌,在此情况下,品牌上没有优势的自主品牌们不约而同的开始走向品质化、高端化之路,以期获得更大的市场。而作为自主品牌中老牌车企,华晨自然也意识到这一点,刚刚上市不久的售价为8.79~14.19万的中华V6正是华晨进军高端的首款作品,那么这款新的产品,它是否又具备足够的底气?

近两年,在品牌向上之路中,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开始以豪华品牌或者合资品牌作为自己的产品的背书,如有着沃尔沃支持的领克北京奔驰支持的北汽绅宝。而作为宝马在华的唯一合资伙伴,与宝马有着十多年合作关系的华晨自然也不例外,中华V6正是在这种背景下诞生的产品。

在整车平台上,凭借国际化的合作背景,华晨汽车与宝马集团及奥地利麦格纳斯泰尔公司合作开发了可扩展的智能模块化平台M8X,以智能产品、新能源产品为开发主攻方向,平台可以将汽车各部分,例如发动机总成、变速箱总成、悬架总成、车身部件及电器系统都能像积木一样以模块的形式自由组合(如宝马的CLAR和UKL平台、奔驰的MFA平台、大众MQB平台等均为模块化平台),有利于提高汽车零部件的质量和生产的自动化水平,降低成本和生产周期。新平台的诞生,也让华晨成为了国内自主品牌中屈指可数的拥有模块化制造平台的品牌之一。

与此同时,在工厂建设上宝马同样给予了华晨帮助,华晨最新的智能制造工厂参照了宝马4.0工厂的构建标准,引入大量国际顶级机器人和制造技术,如德国KUKA、西门子数字化工厂软件、美国伯赛的Visual Fixture视觉引导技术,整座工厂自动化率达75%。

此外在品控标准上,宝马质量管理标准被全面应用到华晨的体系中,并建立了符合宝马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PPQ1-10和零缺陷管理制度,据悉,华晨中华旗下产品已实现半数与宝马共线生产,从侧面佐证了华晨的确拥有同宝马相同的标准。不仅如此,宝马还建立了合作伙伴支持团队,协助范围涵盖设计、研发、工艺、质量管理、营销、售后服务等环节。从产品上来说,说华晨拥有宝马“血统”这一点并不为过,而这也正是中华V6敢于进军高端的最大底气。

当然,在当今互联的时代,车内智能互联科技已成为主流和共识,在这一方面,自主品牌的的步伐走的远比合资品牌要快,这也是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相竞争的法宝之一,虽然此前华晨中华在智能互联领域有些默默无闻,但以中华V6搭载的Bri-Ari智能车联网系统来看,厚积而薄发的华晨中华做的并不差。

搭载于中华V6上的这块智能车联网系统涵盖了车内绝大部分的功能控制,通过语音可以实现空调控制、娱乐控制、打电话、背诗、讲笑话等功能,同时还可以在线翻译、在线获取资讯、天气查询、智能导航等。

除此之外还可以实现手机、大屏、仪表三屏智能互联,导航、音乐等信息可以三屏同步显示。另外还可以通过手机端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如车辆状态查询与诊断、启闭发动机、空调、门锁、将手机端导航信息发送至车内等,总而言之,这套系统的智能化程度与功能,已经完全与主流接轨。

作为华晨新时代的首款作品,不难看出中华V6进军高端市场最大的底气便是来自宝马的支持,在宝马的的帮助下,无论是整车平台还是工厂建设标准乃至质量控制标准都有着质的飞跃,加之智能互联科技的傍身与全新的高颜值设计让中华V6在进军高端之路上拥有了底气十足的脚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中华V6
中华V6
指导价:8.79-14.1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14.1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