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即将上市,比卡宴豪华大气,动力强劲,全时四驱,10AT变速箱

2017年12月31日 10:51:20
分享到:
来源:车视侠

预算100万以上买辆豪华SUV,那选择性可就多了,只要你愿意,可选车型足足达十几款。较为主流的选择有宝马X5宝马X6奔驰GLS、保时捷卡宴、揽胜运动版等。如果这些都没有办法满足你的口味,那么下面这款豪华SUV肯定适合,它将于2018年1月25日正式上市。

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已经公布了115万的预售价格,上市后售价或许将有新的调整。

全新一代领航员,采用林肯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进行装饰,大灯组则仍为方形设计,不过LED光源在大灯组内部占据了较大面积。新领航员的车身长宽高为5355mm/2073mm/1937mm,轴距为3112mm。新领航员一眼看上去,给人的感觉比卡宴更加豪华大气。

内饰方面,一直都是美系豪车的一大优势。全新一代领航员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副仪表盘采用双层设计,中控台处的物理按键则被下移,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增添了车内科技感。新领航员车内采用2+2+3的7座布局,座椅材质选用苏格兰高级真皮,方向盘材质则选用奥地利Wollsdorf高级真皮,整车内部塑造出美系的那种豪华感。钢琴键式的换挡方式,新领航员的一大独特之处。

配置方面,对于这样一辆超豪华SUV,你可以想到的配置它都有可能装备上。新领航员配备自动LED前大灯、电动伸缩式脚踏板、全景天窗、带记忆和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HUD抬头显示系统、全液晶仪表盘、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防碰撞辅助系统、前方距离警示与碰撞预警、行人监测、主动紧急制动功能和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领航员搭载福特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305kW,峰值扭矩高达5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底盘结构为前双叉臂独立式,后多连杆独立式悬架,同时采用全时四驱系统,并配备有CCD可变阻尼悬挂。

全新一代领航员,很好的诠释了美式豪华SUV的风格。这两年,美系豪华品牌林肯、凯迪拉克在中国国内的知名度与口碑在大幅提升。虽然林肯进入中国市场没有路虎捷豹来得早,不过这两年的销售表现增长保持强劲,厂家也在同步加大投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