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18年1月正式上市的新车,国产车扎堆,雷克萨斯要逆袭?

2017年12月31日 11:28:30
分享到:
来源:倒转流年

还有几天,我们就将来到2018年,最近小编写了很多关于明年新车的文章,不过很多可能都是18年底才会推出,所以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1月,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当月就会在中国上市开卖的车,方面大家选购。

1、本田飞度

null

null

本次的新款飞度是中期改款的车型,整体轮廓和现款改变不大,不过从前脸的造型看出新款的飞度会更加强调自己运动的属性,毕竟“GK5”这三个字就是对它最好的宣传。这次的新飞度特别增设了搭载运动套件的版本,前唇的红色点缀颇有尼桑nisimo的既视感,搭配上熏黑的尾灯即使不会改装也能让你的车看起来很JDM。不到10万的价格能买到它对日系车米来说简直是福音!

null

新款飞度还是沿用现款的动力,没什么好说了,这次的改款主要就是希望通过增加配置和改变外观来延长生命周期,不过小编觉得应对即将到来的全新polo,它还是差了点意思。

2、雷克萨斯LS

null

这次雷克萨斯要玩真的了,从旗舰车型LS在国内90万-130万的预售价来看,这次的雷克萨斯不再是为了自己的品牌形象而推出D级车,而是为了真正的走量和bba来对抗!

null

雷克萨斯全新LS的外观内饰都很有东方的韵味,不过理念不同,在外观它讲究的是艺术的张扬,在车身上你很少能看到直线,各种曲折的线条就像水墨画中用毛笔画出的笔触,非常写意。而内饰体现的就是日本传统的思想了,他们喜欢低调、安静的美,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内饰没有浮夸的元素,不过看起来却非常的有质感,很舒服让人可以静下心来。

null

此外,它的各项配置和机械素质都达到了同级的标准水平,目前在国内会贩售搭载3.5 v6自吸的LS350,以及用双电机加持的LS500h,根据一些试驾情报,350版本就已经能有不错的动力表现了,所以它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其他具体情报等到1月11日会正式揭晓。

3、雷克萨斯LC

null

同样在1月11日,雷克萨斯会发布全新GT跑车LC,目前它的预售价已经公布,130万到140万,完美的避开了增收奢侈品税的标准。按照这个价格它的对手应该是保时捷911日产的GTR以及奔驰的AMG gt,不过其实从功能上来看,后三者都是高性能跑车,而它则是主打舒适的GT,产品特性更像阿斯顿马丁 DB11奔驰C级coupe和玛莎拉蒂GT。

null

所以说虽然LC550H也有着不到5秒的零到一百加速性能,不过这不是它主要的追求,优美、舒适、豪华才是GT的标签。那么这样看来它比它的实际对手要便宜很多,相信还是会有市场的。

4、陆风逍遥

null

null

陆风逍遥的出现代表着陆风也开始走原创的路线了,它定位紧凑型SUV,售价在9万到14万之间,未来的竞争对手应该有哈弗H6宝骏530名爵ZS等等。陆风逍遥整体跨界车风格比较浓,应该可以吸引年轻人的关注,颜值还是不错的。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439/1835/1550mm,轴距是,整体尺寸和奔驰GLA相仿。

null

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439mmX1835mmX1550mm,轴距2700mm,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比较年轻,运动红黑撞色的手法来进一步衬托出运动的感觉。它的发布会在1月4号,也就是说还有不到一个礼拜我们就可以一探究竟了。

5、君马S70

null

null

君马是众泰旗下的品牌,这辆S70是它们首款SUV产品,从照片来看它的模仿痕迹还是很明显的,比如内饰双联屏的设计实在和奔驰的一模一样,它的定位是中大型SUV,售价却仅为9万-13万元,追求性价比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

6、新款标致2008

null

全新标致2008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外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的中网部分,因为现款已经上市了很长时间确实没什么好说的,在网上都有相应的口碑,小编的一位同事就是开2008的,据他描述对于这次的购车、使用经历还算比较满意,不过在这我要多提一句,它是一辆小型SUV,而且还是法系车,所以对它的空间大家就不要太抱期待了。

观点:1月一下就有6款新车上市,算是打响了18年的第一炮,其中各个定位的车型都有,其中有10万不到的家用买菜车,还有几款10到15万的国产SUV,更有百万的D级旗舰已经GT跑车。在这些车型中小编最关注的还是雷克萨斯的两款新品,比较务实的售价让小编看到了一些市场热销的可能性,当然这里说的热销只是相对它们之前而言的,大家对什么车有兴趣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