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奶茶没储物格放,安装在出风口这个东西能解决!

2017年12月31日 12:35:29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奶茶没储物格放,安装在出风口这个东西能解决!

车内的空间是很宝贵的,原厂设计的储物空间总是觉得不够用,怎么办呢?其实我们自己也可以稍微加装一些配件来提升空间的使用率。

多功能空调出风口置物架就是我们经常用到的,这个置物架会增加一点使用空间,也是放置一些小物品的,这个提升车内空间的神器到底好不好用呢?

阿永哥也试了一下,多功能空调出风口置物架想必很多人都见过吧,你的车内储物空间太小的话,你朋友坐在副驾驶,又要和东西,就没多余的地方放奶茶了,置物架就起到了一个作用。

这个置物架是安装在出风口上的,所以叫多功能空调出风口置物架,为什么要放出风口,因为出风口的支柱结构设计可以满足一些支架的支撑,置物架可以比较方便的安装在出风口上。

其他位置就没出风口有这些细缝给你支撑置物架了,这种置物架的夹口分两种样式,一种是直接夹在出风口的上面,但是对你的出风口都是有一定要求的,如果出风口的地方不够置物架夹口夹的话,不用担心。

你还可以夹在车门的储板上面,这个储板比较通用于夹口,不像出风口这么小,这么挑剔,即使你买回来夹不了出风口,储板还是能满足置物架的夹口,如果这个储板还是夹不了的话,那么阿永哥也帮不了你了。

这个置物架放在出风口还有一个好处,你想到了吗?在冬天的时候,你买了一杯奶茶,冬天容易冷,奶茶也容易凉,你把奶茶放在置物架上,打开暖风,置物架又是在出风口这个位置,出来的暖风会给你的奶茶带来保温的功能。

相对应的,在夏天时,天气很热,我们喜欢喝冷饮,冷饮在夏天很容易变暖,不冷就不好喝了,我们同样把可乐放在置物架上,打开冷风,一股冷风吹在可乐上,可乐也会变得凉了许多。

但是效果也一般,你可以用湿纸巾包住瓶子外面,这样就冷快多了。

这个置物架比较实用,体积也较小,网上的价格也非常便宜,不到10块就能买到各种款式,如果你是经常喝东西的人,就真的挺需要这样的东西试一试啦!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