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值得关注德系SUV,20万起,明年就能买到,奔驰头疼

2017年12月31日 14:03:5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宝马稍早确认,将于2018底特律车展上,进行全新X2车系的全球首演。宝马将X2车系定位为SAC (Sport Activity Coupe)级别的重点战略新品,同时也是品牌回应全球各地消费者对于小型跨界SUV需求的关键产品,国内市场预计2018年第1季就会导入,借以抗衡梅赛德斯-奔驰在此级别的竞争态势。

null

宝马稍早确认,将于2018底特律车展上,进行全新X2车系的全球首演,宝马将X2车系定位为SAC级别的重点战略新品。

相信有关注车坛消息的读者们都知道,目前正在进行的2018台北车展上、宝马展区内已有全新的X2,不过,X2并没有开放一般观众参观,而是另辟专属独立的空间,同时采VIP赏车制度,就连媒体参观也仅限于特定时段、同时一旁还有专人监视确认、不允许相机或手机拍摄。会这麽做的原因,就是宝马 X2目前尚未进行全球首演,属于还没发表的车款。

null

宝马 X2目前尚未进行全球首演,属于还没发表的车款。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