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比亚迪唐设计图曝光 拥有贞观气度

2017年12月31日 14:20: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控

比亚迪的王朝系列车型不仅产品线逐渐完整,而且迎来了换代和改进。新一代的比亚迪将在2018年上市,而它的内外设计都已经曝光。

最新曝光的是它的内饰设计图,从设计图看,它的风格变化较大,几乎所有的主要部件都经过了更换。例如全新的方向盘不仅采用运动化的三辐设计,而且看起来人体工程设计更妥帖;新车采用了液晶仪表盘和巨大的中控屏幕。而且从设计来看完全没有违和感,设计完成度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有了显著提高。

鉴于在中控部分已经没有实体的按钮,我们可以推测它在交互方式上会有所改变,除了触摸方式以外,很可能引入语音控制。并且它的车载智能系统也会有一定程度的升级。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这套语言消除了上一代比亚迪唐的山寨味与不和谐感,虽然没有很复杂的线条,但是对于运动化的营造比较到位。

在动力上,新一代的比亚迪唐升级了插电混动系统,其综合输出水平会达到500马力,百公里加速缩短至4.5秒,当然它也会有更加平易近人的2.0T汽油版供人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