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驶证记分年底自动清零?不要相信!

2017年12月31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落霞孤鹜

一,关于驾照的实习期

1. 初次获得驾照的实习期为12个月

2.B照及以上的在实习期结束后需参加知识考试和交通安全事故的教育

3.实习期内上高速必须有老司机陪同(3年以上驾龄的)

null

4.C照实习期扣完12分的,注销驾照。B照扣6分未到12分的,实习期延长一年,在延长的实习期内再次扣6分未到12分的,注销驾照。

二,关于驾照换证

在驾照到期前的90天内,可以去当地车管所申请换证

null

机动车驾驶证的有效期是6年,未扣满12分的,换10年有效期的驾照,最后一次是换长期有效驾照(每个周期计分均不超12分)

三,驾照遗失了怎么办

可到当地车管所补办

资料准备:身份证,一寸照两张,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原件;《驾驶证补证申请》原件。

null

四.驾照证分数周期

很多人都以为驾照分是按年来累积计分的,其实是按照初次拿驾照的日期为一个计分周期的。例:小张是2017年的12月1日拿到驾照的,那么到2018年12月1日是一个周期。

null

五,关于驾驶证的转入

去当地车管所办理

所需材料:身份证,原驾驶证,一寸照2张

null

六,驾驶证扣完12分了该怎么做?

扣完12分的驾照应在30内重新参加科目一考试,才能重新获取驾照

为大家推荐几款实用的产品,希望大家会喜欢,可以关注作者,每天推送优质文章和秒杀产品!

强效除醛,去异味,净化空气,纯物理吸附,适用于新房,办公室,新车,家具,正品保证,小小炭包大大功效。还赠送2盒空气甲醛自测盒!

雾化加湿车载香薰,双USB充电,四种香型可选,香薰车内净化器,时尚大气,智能检测,快速净化,香味耐用持久,让您行驶在都市也能呼吸到清新空气!【赠运费险】

清新淡雅,创意高档个性,高档香薰精油,净化空气,拆卸方便,随时更换补充香料,增运费险。

衣柜空气清新香包袋,一袋3枚装,轻松去除霉味,汗味,烟味,脚臭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