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论安全性我只服雪佛兰,直接将本田飞度给撞残了

2017年12月31日 16:07:44
分享到:
来源:谈谈SUv

今年六月份刚刚提了探界者,今早出门出了一起事故,作为老司机的我来说,真的是算比较重大的事故了。掉头与一辆小车相撞,我倒没什么事情,可是对面小车看上去很严重。当时我也挺紧张的,只盼着对方千万不要受伤什么的。

null

事故现场

还好是有惊无险,双方人员都没有伤亡,只是车子撞伤了。对方下车是位女司机,我看她吓得不清,我忙上前去,确认她有没有受伤,她说身体没事就是吓到了。撞上我立马踩了刹车,对方估计是新手并没有减速,撞上的时候,冲击还是挺大的。

null

对方小车看着挺严重的

null

后来,报警等人来处理了,闲聊之间,我知道对方是个新手,当时一紧张没反应过来踩了油门才撞上的。她的也是新车买了没多久,我是第二辆车了,所以我比她淡定,后来事故判定我是全责,反正有保险,人没事就是万幸。之后我的车拖回4S店,进行修理,我的车就碰撞车头稍微有点伤,也算不上严重,真是庆幸朝己当初买了美系车,质量真是杠杠的,雪佛兰安全系数是真的高,大写的服啊。

null

我的探界者就车头有些伤

null

这面几乎没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