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人参考2017年回顾

2017年12月31日 19:06: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人Refer

原标题:汽车人参考2017年回顾

技术|原创精致|有趣

欢迎点击上方蓝字汽车人参考关注我们

“新年快乐。”

朋友圈已被90后的“18岁”给刷屏,离新的一年只有几个小时,这里我们对2017年进行一个总结。

汽车人参考从8月14号上线以来,一共发表原创文章62篇,主要分为“整车与零部件,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后市场”四大板块。其中技术类文章占比81%。

得益于自媒体的发展,以微信公众号为中心,汽车人参考已覆盖了16家主流媒体平台。获得了五星大鱼号,今日头条“汽车问答达人”认证,看鉴平台媒体邀请入驻。2017年是自媒体的下半场,但对汽车人参考而言,仅仅是开始。

对我们而言,粉丝才是最大的财富。从0到1,到100到1000,是粉丝们的支持帮助和鼓励,让我们坚持和不断地进步。

全网累积阅读量超过百万,转载量也逐步增多。真诚期待与各兄弟平台的自媒体的朋友们合作,多跟你们学习交流,共同进步。

汽车人参考也出过爆文,媒体平台推荐算法的完善与进步,能够将有价值的内容推送到有兴趣的人群。

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身体健康!2018年,与你相见,我们共同进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