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起亚-Picanto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的挣扎,用十佳发动机,炫酷跑车外观叫板思域

2018年01月01日 10:08: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我们都知道,韩系车今年在国内过的非常的艰难,尤其是起亚的状态更加的低迷,各个车型的销量都是一落千丈,甚至于很多新上市的SUV车型也没有收获很好的效果,但是面对中国如此的市场,起亚也不愿意甘心放弃,为了挽回市场,起亚专门打造了一款为年轻人准备的新车,就是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这款名为GT4 Stiger的车。

外观设计漂亮一直以来是韩系车的优势和法宝,虽然这两年来大家对韩系车的设计已经多少有些免疫了,不过不能否认的是,这款GT4 Stiger还是很能打动人心的。

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的设计语言,椭圆形的进气格栅和矩阵式的LED大灯看着还是挺漂亮的,不过中网内部回型纹路倒是有点像吉利的设计。

侧面这款新车采用的是两门跑车式的设计,紧凑的车身搭配悬浮式的A柱,运动感十足,行走在路上肯定很多人都会以为是台跑车,逼格还是挺高的。

车尾的设计相对来说比较宽厚简洁,整体采用的是双色的搭配,牌照框的样式和中网互相呼应,长条状的尾灯在点亮后还是比较漂亮,圆形的双出排气也能营造很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的设计很是简洁,中控台运用了悬浮式的设计风格,新车的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屏使用了回纹作为点缀,有点中国风的感觉,仪表盘的样式也有别于传统的风格,中间使用了一块圆形的屏幕负责显示时速,两侧则使用了透明的玻璃材质显示水温、燃油等信息,看着既有科技感也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3.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马力370匹,最大扭矩510牛米,并且在刚刚获得了今年的沃德十佳荣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