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两兄弟不存在,传祺GM8将对手锁定为别克GL8

2018年01月01日 12:00:00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本田两兄弟不存在,传祺GM8将对手锁定为别克GL8

广汽传祺GM8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68-25.98万元,是广汽传祺旗下的全新MPV车型,定位是偏向于商务型。官方还推出了五项礼遇给购买GM8的用户,分别是“法人抵税、售后专属、优惠利率、道路救援”。新车提供四款车型给消费者选择,都是搭载2.0T的发动机。


GM8无论在定位还是在尺寸方面,绝对是直接瞄准这个级别的老大GL8,就连奥德赛也未必放在眼里。也不是说GM8底气很强,只是奥德赛更多的是家用MPV的定位,消费群体还是有所区别的。


作为广汽首款MPV车型,在设计上依然延续了家族式风格的一些设计。由于车身尺寸的原因GM8看起来非常大气沉稳,不缺乏高级感。尤其是内饰的用料和设计,皮质材质覆盖和大量的镀铬装饰,钢琴烤漆面板都是在提升整个内饰的质感。


配置上全系标配电动天窗、三区自动空调、10寸中控大屏、哈曼影音系统等,主要是以为人性化为主,而高配车型更多的是安全配置上的提升,如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

对于MPV车型来说,第二排和第三排才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地方。GM8对于第二排乘客的照顾是非常到位的,标配两个独立的头等舱座椅,带有通风、加热和按摩三种功能,同时提供腿托和后排的娱乐系统。空间上的表现也是足够大,2+2+3的布局符合商务定位的布局。至于后备箱的表现就很一般,不过在第三排座椅平坦放倒之后还是扩充了不少的空间的。


动力上,GM8搭载了一台与GS8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近几年广汽传祺凭借着GS4和GS8获得了一致的好评,为广汽品牌攒下了不少的好口碑。而广汽传祺GM8的起步价在17万元比起对手GL8也有着不错的优势,实力上也并不弱,就看消费者怎么去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