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五款车,这款国产神车还未上市却已锁定爆款

2018年01月01日 14:39:4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017已近尾声,经过了车市一年的风云波澜,各汽车品牌有人欢喜有人忧,在过去的一年中,有不少热销的款式,也有销量以个位数计的型号。在接下2018年中,各家汽车公司将会有哪些新车型推出呢?不少消费者已经是拭目以待了。下面一起来看看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五款车。

车型1:大众arteon

生产厂商:大众

null

二师兄点评:回想当初大众arteon车型图刚刚泄露的时候,不少车迷们被它的外形所惊艳,纷纷称它为最美的大众车。作为以往就被不少车主们所喜爱的经典款大众CC的后继车型,大众arteon的线条十分的惹人注目,更衬托了它独特的气质。据大众的官方消息,在2018年将推出大众arteon的几种不同版本的车新型,从外形和动力上,会搭配1.5T和2.0T的新型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以及2.0T的柴油引擎版本,有更多的配置供车友们选择。

车型2:本田十代雅阁

生产厂商: 本田

null

二师兄点评:本田雅阁是款中国车迷们都十分熟悉的车型,十代雅阁从细节方面给了大家一些新意,它的前脸不再是以前经典款的本田脸,而是重新设计了一款U型的脸型,上面配搭了一条镀铬的装饰条,让整车更显精神。整车的线条流畅自然,调整过的尾部与车灯让新车的运动感更强。配置也有了新的改变,尤其是电子控制系统,紧跟科技潮流,软件与互联网联接更加方便。这款十代雅阁的动力系统是可靠的2.0T与10AT的配合,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车型3:沃尔沃xc40

生产厂商: 沃尔沃

null

二师兄点评:沃尔沃xc40的生产使用了全新CMA设计平台,这是沃尔沃公司近来系列车型的主力生产平台,其先进性已经在同门几款热销车型的制造上取得了成功。为了适应市场的需要,XC40全车系均是四驱的车型,装备2.0L柴油引擎和2.0T的汽油引擎,配搭了自主研发的自动波箱,动力发挥十分出色。此外,内饰与做工也十分精细,材质包裹很柔软,让人能够感受到北欧的风情,相信推出后会有不少车友们会爱上它。

车型4:丰田CHR

生产厂商: 丰田

null

二师兄点评:丰田CHR是丰田公司为年轻人推出的一款小型的SUV,本来在车友们的眼中,丰田的风格一向都是走的平庸路线,就象那款多少年不变的丰田卡罗拉。但是,这次我们在丰田CHR身上看到了创新的气息。在丰田CHR的外表上可以看出,精致的做工是它的主题,前脸与后尾的装饰非常的讲究,侧身的腰线往后上扬,突出了运动的特质,2018年将更受青年车迷的青睐。

车型5:宝骏530

生产厂商:上汽通用

null

二师兄点评:宝骏530可谓是又一款国产神车了,在宝骏530身上,有着宝骏家族最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这是该系列最新独创的设计语言,表现在宝骏530外形上,整体外观非常的优美精致,前脸的宝骏6角进气栅格,配搭上两边的线条型双灯组,感觉十分精致。530的内饰为黑加银,并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质,让车辆具有一定的豪华感。有560和730老大哥带头,不难预料上市后,530一定成为市场的爆款!

null

二师兄总结:相信不少持币待购的车友们都快忍不住心中的热情了吧?很快,2018年即将到来,届时各品牌汽车也将会加快新车的推出的力度,这几款新车一定会让大家感受到新春的热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