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销要破3万辆?!传祺GM8以17.68万的起步价“叫板”合资对手

2018年01月01日 14:02:00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12月30日,广汽传祺旗下全新MPV——GM8在三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偏商务,推出搭载2.0T发动机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68-25.98万元。

null

同时,广汽传祺还推出了购买GM8的用户可享受“法人抵税、售后专属、优惠利率、机场VIP、道路救援”5项礼遇。

null null

GM8延续i-Lounge概念车的设计特征,采用家族式凌云翼前脸,粗条幅的横向格栅非常吸引,与两侧造型动感的前大灯组形成一体化布局。

null

高配车型LOGO下方集成有全景监控系统的前视摄像头,两侧后视镜下方装有侧方位摄像头,前杠居中位置还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雷达模块。

null

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身下半部分显得更大。传祺GM8匹配同级少有的“双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组合,四种自动开启模式,使用更便捷。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色多辐式轮圈,配合车窗上沿和车门下沿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很好。

null

新车尾部线条比较平直,并首次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底部两侧内嵌有对称式的排气管,整体气场十足。

null

内饰设计采用对称式T字形布局,以镀铬条、烤漆板和皮革材质等进行装饰,挡把位置设计在中控台上,加上四幅式方向盘、10.1英寸中控大屏,格调典雅、温馨。

null

GM8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对比别克GL8(22.99-44.99万元)、奥德赛(22.98-35.48万元)均有较大优势。车室内部方面,采用2+2+3的7座布局设计,商务气息浓郁。

null

第二排座椅支持手动四向调节并提供独立显示屏,第三排座椅靠背可调节,后两排均采用隐私玻璃。

null null

GM8标配矩阵式LED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和尾灯,以及电动天窗、三区自动空调、主驾驶席座椅6向电动调节、一键启动、10.1英寸中控屏幕、7英寸全液晶仪表、17英寸轮圈、哈曼娱乐系统、前排/二排USB充电接口和ESP等。

null

其余配置上,尊享版额外增加真皮座椅、手机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右侧电动滑门等。

null

尊贵版则在尊享版基础上再增加18英寸轮圈、电动双侧滑门、电动尾门、全景双天窗、二排座椅高中低三模式加热/通风/按摩、32色LED氛围灯、语音导航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胎压监测、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

null

旗舰版车型则是在尊贵版基础上再次增加了第二排座椅电动腿托、前排座椅高中低三模式加热/通风、副驾驶座椅电动4向调节、无线充电、后排屏幕;安全配置方面增加了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

null

此外,GM8还配备了“智联传祺”车联网系统,能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监控、远程启动/熄火、远程诊断、远程座椅控制以及救援求助等。

null null

新车搭载传祺第二代3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稳定的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8.9L。

null

GM8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路面过滤干净,坑洼路面冲击柔和,相比奥德赛和GL8商旅版,在驾驶舒适度和操控性方面有一定胜势。

null null

2017年,广汽传祺全系累计销量达50.86万辆,提前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同比大幅增长37%。其中GS4全年销量超33万辆,GS8全年销量突破10万辆,雄踞豪华大7座SUV榜首。据悉,GM8的预期是年销量3万辆,这与本田MPV兄弟奥德赛和艾力绅相当。

null

随着GM8的上市,广汽传祺将全面开启高端化步伐,撬开全新的市场增长空间。此外,广汽传祺计划在2018年推出四款新车,其中一款轿车,两款SUV和一款MPV,并在2020年实现100万辆的产销规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