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击英菲尼迪QX50,今年就能买到,外观大换脸,内饰却不受好评?

2018年01月01日 21:35:4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在台北车展中,带来了以品牌精神「EMPOWER THE DRIVE驱动潜能,无限可能」为展演主轴的展场设计,亚洲及大洋洲区董事总经理Chris Mallios,也特别出席本次车展活动。其中舞台表演与国际知名的当代传奇剧场跨界合作演出,带来融合东西方舞蹈的表演。

null

舞台表演与国际知名的当代传奇剧场跨界合作演出,带来融合东西方舞蹈的表演。

QX50亚太区首度现身

英菲尼迪预计将在2018年第四季时,推出全新大改款QX50,不过在本次台北车展中,裕隆日产抢先带来了才在11月洛杉矶车展中亮相的新车。新一代QX50将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以及QX50概念车元素完全导入于新车中,车头采用家族风格的双弓形水箱护罩,引擎盖的摺线从水箱护罩上方带到A柱旁,搭配SUV标准的高腰线,以及车尾独特的新月形D柱设计,让新一代QX50拥有非常浓厚的运动风味。

null

新一代QX50将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以及QX50概念车元素完全导入于新车中。

车内采用与QX80 Inspiration相同的风格,并且采用大量皮革材质,有效提升车内质感。中控台设计延续Q50设计理念,采用双触控荧幕中央系统,仪表盘中央也有荧幕显示驾驶讯息等讯息、而上方还有抬头显示器可在挡风玻璃上显示重要资讯。空间也因为新的底盘设计而有所加大,虽然新车在尺寸上比起现行款还小,但是利用设计上的调配,让车内仍有比起以往更充裕的空间。

null

车内采用与QX80 Inspiration相同的风格,并且采用大量皮革材质,有效提升车内质感。

新一代QX50最大的卖点是搭载了世界第一具量产化的可变压缩比引擎VC-Turbo,这颗2.0升引擎可调整曲轴行程,让压缩比从8:1到14:1进行变化,可提供引擎高效率与高性能的各种不同需求。其最大拥有268匹马力与380N.m扭矩,但是这辆总重量2,230公斤的SUV同时拥有每公升11.475公里的平均油耗表现(四轮驱动版本则为每公升11.05公里),比起现行的V6引擎拥有35%的提升。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