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是哈弗H6和帝豪 2017年热销车型中有你的爱车吗?

2018年01月01日 18:22:2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原标题:不是哈弗H6和帝豪 2017年热销车型中有你的爱车吗?

伴随着时光的游走,2017年已经过去,回顾汽车市场的风风雨雨喜怒哀乐,很多车企都是收获满满,年销量突破百万大关的车企有吉利、长安以及上汽通用和一汽大众等等,从那些喜人的销量中,足以看出车市的沸腾和火爆。

回首2017年的车市,我们不难发现在诸多的车型里面,总会有那么几款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今天,车市速递新媒体总结出几款热销车型以飨车友和网友……

比亚迪宋MAX

作为比亚迪旗下全新的MPV车型,宋MAX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极为吸睛的车型,毕竟,这款车也是比亚迪这几年不多见的高大上的车型,也是比亚迪在传统车领域发力的开始,上市时间不长就达到了月销过万,看来比亚迪还是有后劲可以发力的呀!


售价为7.99万-11.99万元的比亚迪宋MAX,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式+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结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种变速箱。搭载真皮座椅、PM2.5绿净技术、全景天窗(不可开启)、全景影像、自动空调、后排空调控制系统、后排USB接口、电子手刹等配置。内置Carpad系统是比亚迪基于“4G+安卓平台”所研发的一套系统,内部软件的更新和维护都十分简单,地图导航可以支持实时路况,内置的浏览器也能随时在线浏览网页。

宝骏510

说起2017年国内汽车市场SUV最大的爆款车型非宝骏510莫属,尤其是简简单单的宝骏510在销量方面的业绩,那可是好多年在车市中都没有看到过的了,销量提升之快让人有些反应不过来,如今的月销量接近5万元。


作为一款小型SUV,竞争对手不在少数,为何宝骏510就能一路飙升和狂奔呢?究其原因,还是价格低和实惠实用等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搭载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宝骏510,售价在5.48万-7.58万元,有“颜兽”之美誉,全系标配ABS+EBD、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自动落锁等, E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倒车影像等,豪华版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等。

众泰T700

对于众泰汽车大家都记住了其“模仿”之逼真,靠着这样的一技之长活得有滋有味,但是,你还真别说众泰汽车光会“模仿”,其实,众泰也有自己的原创风格,尤其是在T300和T700推出后,颜值上绝对杠杠的。


如今的众泰T700已经走上月销过万之路,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和颜值等,众泰T700还真不是“软柿子”。作为一款中型的SUV,T700的售价在10.68万-15.58万元,长宽高分别为4788/1933/1697mm,轴距2850mm,搭载1.8T和2.0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座椅记忆、电吸门、座椅通风/加热、车道保持、全景影像等。

长城VV5

对于长城汽车来说消费者都不陌生,国民神车哈弗H6一直是其销量担当,尽管今年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业绩,但相比去年却在销量上下滑很大。WEY是长城推出的高端品牌,目前有VV7系和VV5在售。


尽管WEY在饱受“油耗高”的争议,但其销量也开始让人刮目相看,月销量都已突破万辆的关口,但车市速递新媒体认为,未来的市场竞争中,VV5会是一款比较走量的车型,也是最有可能接替哈弗H6的紧凑型车。长宽高为4462/1857/1638mm,轴距2680mm,离地间隙为170mm,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也是相当的丰富。

【结语】:其实,热销的车型还有很多,之所以提起这几款,当然是最具有代表性了,如果你认为还有哪几款更突出,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