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基尼Urus到店实拍,请问展车能不能打个一折卖给我

2018年01月01日 12:19:54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兰博基尼Urus到店实拍,请问展车能不能打个一折卖给我

兰博基尼Urus正在正式出售,随着车型通过经销商和汽车展览慢慢进入公众视野,越来越多的关于这备受争论的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细节正在被人们看到。以下的“超真实拍摄手法”能比官方图更直接地了解这台车。


当然,我们知道它是很快的。它的双涡轮V8制造了650马力(484千瓦)和850牛顿米的扭矩,兰博基尼说,这足以让跨界车在3.6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这款车的最高时速为300公里/每小时,而这家疯狂的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也将在未来几个月里为SUV制造一项正规的纽北圈速记录。


从视频看到,Urus有另一种使命——一种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交通工具。前排座椅看起来很舒服,而且驾驶舱的布局也不缺少按钮、开关和所有我们期待的兰博基尼设计上的锐角。但是,从头部和腿部的角度来看,要得到如Q7般舒适的驾驶姿势还是很有难度。


考虑到倾斜的车背和后座椅的空间,我们不指望能看到Urus能有与奥迪Q7相媲美的后排乘坐分数。不过,在兰博基尼的官方介绍中,这辆车是能满足四人携行李出行的。兰博基尼希望每年能卖出3500辆Urus,它起价20万美元。我们知道,Urus是很运动,但过分运动的车型往往销量不太好,Urus的销售前程真不好推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