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Model Young或将于2018年1月上市

2018年01月02日 08:14:25
分享到:
来源:SUV汽车网

日前,有网络媒体报道,观致全新SUV——Model  Young或将于2018年1月上市,新车基于与瑞虎7相同平台进行打造,并采用了观致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动力方面,Model  Young将提供与瑞虎7相同的1.5T+6MT、1.5T+6DCT两种动力系统供选择。

观致Model  Young整体造型与奇瑞瑞虎7颇为相似,前格栅采用了观致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搭配看起来比较年轻时尚。据了解,这款车将基于与瑞虎7相同平台进行打造,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0/1840/1685mm,车身尺寸比瑞虎7稍大(瑞虎7长宽高4505/1837/1670mm),而2670mm的轴距则与瑞虎7保持一致。前格栅采用了观致家族式设计风格,不过不规则的前大灯组则与奇瑞瑞虎7颇为相似,整体搭配看起来比较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观致Model  Young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很显档次。除了深色内饰还将提供红黑双色内饰,其空调出风口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都与瑞虎7保持着相似的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发动机启停、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测、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前/后雷达、胎压监测、下坡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Model  Young将提供与瑞虎7相同的1.5T+6MT、1.5T+6DCT两种动力系统供选择。其自动挡(6速双离合)车型最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为205牛·米;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