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国汽车召回突破2000万 机动车新规严禁随意换车标

2018年01月02日 08:03:44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我国汽车召回数量突破2000万

12月29日,国家质检总局召开缺陷产品召回监管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会上,国家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司长严冯敏发布了2017年质检总局缺陷产品召回监管工作的有关情况:今年以来,截至12月28日,国内各主要汽车产品生产者共实施缺陷汽车产品召回251次,召回缺陷汽车2004.8万辆,同比增加77%;共实施消费品召回491次,召回缺陷消费品2702.6万件,分别较去年增加111.6%和337.5%。我国汽车、消费品召回数量双双突破2000万,再创历史新高。

机动车新规将开始执行 严禁随意换车标

编号为GB7258-2017的新版《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以下简称“新《条件》”)即将于2018年1月1日起取代现行的GB7528-2012标准(以下简称“旧《条件》”)。这项标准由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全部技术内容为强制性,适用于在我国道路上行驶的所有机动车,包括传统汽柴油乘用车、纯电动车、客车、校车、货车和旅居车,但有轨电车和轮式专用机械车除外。另外,新标准的调整项目设置有过渡期,部分标准延后13个月、25个月和37个月实施。

相比于旧《条件》,新《条件》调整和修改内容超过150项,与车主利益相关的不在少数。在过去换徽标不能给予相应的处罚,新《条件》中这一行为被“明令禁止”。汽车只能悬挂“与车辆品牌相符”的商标和厂标。这意味着在淘宝购买其他厂商徽标来悬挂、在商标和厂标周围做个性装饰都不符合规定。在马路上行驶时会被交警开罚单,并且年检也不能通过。

贾跃亭妻子甘薇称已经归国到达北京 未见贾跃亭本人

今天(31日)早上,贾跃亭妻子甘薇在微博宣称,已经归国到达北京。但对于贾跃亭是否一同归国一事,甘薇并未提及。

本月25日,北京证监局发布通告,责令乐视网前任董事长贾跃亭于2017年12月31日前回国,切实履行公司实际控制人应尽义务,配合解决公司问题,稳妥处理公司风险,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根据通告,贾跃亭作为乐视网实际控制人及前任董事长,在公司急需资金时未履行对上市公司提供无息借款承诺,北京证监局已对贾跃亭违反承诺的行为出具《关于贾跃亭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管措施的决定》(北京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2017]149号),截至目前贾跃亭仍未履行承诺且未向北京证监局报送整改报告。

29日,深圳交易所官网也发布了一份《关于对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贾跃亭、贾跃芳给予公开谴责处分的公告。

PSA或借集体谈判来解决未来裁员问题

据外媒报道,工会一位官员声称,PSA集团目前正在考虑采用与劳工进行集体谈判的方式来解决未来的裁员问题。部分工会警告称此举更有利于PSA执行裁员决定。CFTC工会代表Franck Don表示,集体谈判按议程可能在1月9日的劳资协议会上进行,而CGT工会官员Jean-Pierre Mercier也表示此举更加方便集团裁员。

PSA一直都在寻求缩减成本以促进整体的财政表现。作为复苏的一部分,PSA要求新收购的欧宝业务在2020年前实现盈利,欧宝的产品线也将采用PSA的平台架构。PSA则希望借助收购欧宝来节省下17亿欧,PSA未能立即对此做出回应。

郑纯楷接替陈斌波 任东风本田执行副总

12月28日,有消息称,担任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的陈斌波已离开东风本田。网通社经与陈斌波先生本人沟通后,证实了这一消息。另外,网通社还从东风本田内部人士了解到,曾经担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的郑纯楷将接替陈斌波,出任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一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