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高,口碑好?这些神车在2018年又要放大招啦!

2018年01月02日 10:11:49
分享到:

神车的标配是什么?那肯定是销量高口碑好。而能够满足这两点的神车你想到的是谁?反正小编的脑海里浮现了宝骏、哈弗、汉兰达、飞度等等。都说新年新气象,那么这些神车在2018年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作品呢?今天跟着小编一睹为快!

微信图片_20180102094135.jpg

五菱宝骏一直以高性价比,作为一款新车来说,宝骏530确实收获了众多的关注,外形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骏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Linear Dynamic) 。前脸中央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使用了双横幅的装饰。两侧大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其中上方狭长的一字型LED日间行车灯显得较为时尚个性,而下方灯组的周围则采用粗犷风格的镀铬装饰,来体现它的硬朗与霸气。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与灰色相间的配色搭配,同时在中控台周围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看起来具有运动活力而不死板。此外,通过细节我们发现,该车还在运用了缝线工艺和皮革材质,结合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使该车整体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马力,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微信图片_20180102094126.jpg

外观方面,2018款丰田汉兰达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语,前脸采用全新上下分层的倒梯形大嘴式设计风格,中网进气格栅又进行了加宽、加大,中网大嘴采用了八字型的黑色格栅与两侧动感犀利,霸气完全不输大嘴奥迪与雷克萨斯。内饰方面,2018款丰田汉兰达上设计的比较简约大气,木纹饰板以及镀铬饰条的装饰提升质感。新车采用2+2+3座椅布局,这对于一直纠结了7座被喷字的烦恼的消费者,另外还有6座版本,这方面做得真是太贴心了。动力方面,新版的18丰田汉兰达在海外版上面搭载的是2.7L与3.5LV6发动机。2.7L最大动力输出为220马力,扭矩最大为350N.M,3.5L的最大动力输出为273马力,扭矩最大为337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AT变速器。不过引入国内市场后,预计搭载2.7L的会改为2.0T V6发动机。新款汉兰达必然对途观L、冠道、锐界这些合资中型SUV带来一定压力。

微信图片_20180102094118.jpg

新款飞度在整体轮廓上和现款并没有太多区别,变化的部分主要都体现在细节上面。现款飞度原本较为朴素的中网进气格栅,在新款上用以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以此来提升精致感。在前唇位置为了更凸显自身的运动气息,新款飞度使用了面积更大的空气力学套件。同时高配车型或将配备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内饰的整体设计与布局和现款相比并没有任何改变,但在座椅的配色和用料方面有所改动。新车将提供黑棕双色内装以及更为柔软舒适的绒面材质。新款飞度尽管在内饰的设计上没有什么新意,但在配置上却拿出了十足的诚意。新款飞度将提供本田Sensing安全套装,新款飞度所搭载的7英寸中控屏还将兼容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的Android Auto,这让人机交互变得更加友好。在动力总成上,新款飞度仍将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1Ps/6600rpm,最大扭矩155N·m/4600rpm。传动上,除了新增的6速手动变速箱来替代现款5速手动变速箱外,CVT变速箱还是和原来一样保持不变。

微信图片_20180102094110.jpg

哈弗汽车他们在2017年成绩斐然。赢得喝彩的业绩表现除了有旗下最畅销车型哈弗H6的全新换代之外,家族旗舰产品哈弗H9的改款升级也收获了一片叫好。与此同时,作为小型SUV细分市场中的精兵,换装了7DCT变速箱的2018款哈弗H2同样值得关注。红标车型新增红黑内饰,另外豪华型和尊贵型增配全景天窗。此外,根据不同车型新车还配备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右前盲区可视等配置。从哈弗官方获悉2018款哈弗H2(红标、蓝标)新车共推出搭载1.5T+6MT/7DCT动力总成的9款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9.00-11.30万元。值得关注的是,新款车型将换装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更加丰富的同时价格也将进行下调,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从而增加了该车的市场竞争力。动力系统方面,2018款哈弗H2依旧搭载了代号为GW4G15B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150Ps)/5600rpm,最大扭矩210Nm/2200-4500rp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