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卡宴是街车?但为什么我半辆都买不起!

2018年01月02日 10:16: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排行版
都说卡宴是街车?但为何我半辆都买不起!

本期配角:浙大研讨生 现任职于宁波某资料研讨院

提及本期配角,真的是人生赢家呀,30岁出头的年岁已成绩了汉子一生的希望,奉化一中结业,考入浙大,硕士研讨生结业,间接进入研讨院!2013年娶得美娇妻,购入卡宴,2015年末一胎儿子诞生,往年5月二胎女儿降临,子女双全!人生美满!

都说卡宴是街车?但为何我半辆都买不起!

配角驾龄:9年

车型:2013款卡宴

事先落地价:100万(不含保险)

问及如今挑选卡宴的缘由:“架在SUV上的跑车,这个不需要说了吧!品牌知名度高,定位比BBA高,车辆表面美丽,内饰奢华,驾驶波动等!”

最想吐槽的:绝对如今来讲缺少一些科技感;油耗高,往常下班仍是开另一辆小车;

调养用度:往常2000元附近一次

油耗:现在开了4.9万千米,综合油耗16L

都说卡宴是街车?但为何我半辆都买不起! 都说卡宴是街车?但为何我半辆都买不起!

表面这个工具见仁见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很难有个硬性规范,总之,你喜好就好!

网上有这么一段话:假如一生只能具有一部车,街车卡宴是最好的挑选。由于它奢华, 活动,和实用性兼备;有品牌有形状有内饰,既善于跑公路也善于走郊区,偶然还能够带到山路里去。既能够开出去做生定见客户,又能够带着一家人远程游览,也能够周末带着自己的另一半去西餐厅享用一顿烛光晚饭的约会,任何场所开它,都显得那末适宜,没有一点点水乳交融。最重要的是与大部分奢华车不一样,保时捷的可靠性和质量媲美丰田雷克萨斯,简直历来不坏,综合才能爆表。假如一生只能具有一部车,卡宴简直是完满!

都说卡宴是街车?但为何我半辆都买不起! 都说卡宴是街车?但为何我半辆都买不起!

究竟结果100万的车子,中控霸气!不外这些按键你要研讨透要花点时光!真实太多了!

都说卡宴是街车?但为何我半辆都买不起! 都说卡宴是街车?但为何我半辆都买不起! 都说卡宴是街车?但为何我半辆都买不起!

拍档LOW了点!

都说卡宴是街车?但为何我半辆都买不起! 都说卡宴是街车?但为何我半辆都买不起!

后排空间搓搓不足!放了儿童安全坐骑也很宽阔,究竟结果中大型SUV!

虽然卡宴都成街车了,但是对大部分人来讲连半辆都买不起呀!对年收入20W-30W的家庭来讲,要不吃不喝3-4年才买的起托钵人版,还有高油耗、高养车用度要承当,买的起也开不起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