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最满意的汽车品牌出炉 特斯拉夺冠

2018年01月02日 13:30:17
分享到:

最近,据美国《消费者报告》中调查显示,2017年车主满意度最好的汽车品牌是特斯拉,其次保时捷,美系与德系车靠前,日系车整体靠后。

此次排名是通过搜集超过50万辆汽车的数据,基于车主是否会再次购买同一个品牌而评分的,这也是衡量一辆车是否符合预期。调查者将搜集车主的汽车分为六类:驾驶体验、舒适度、性价比、设计、音频和温控系统,综合消费者的打分,《报告》希望能给消费者在购买新车时一些建议。

 第1名 特斯拉,90分

null

特斯拉作为新能源市场的佼佼者,尽管价格昂贵,但也不乏中高收入人群的青睐,其最大的核心优势在于优于同级的电池系统,续航里程大、加速快(可跑进5秒内),大屏智能交互系统、造型拉风、可享受大牌政策以及不用担心加油问题等,所以这款车型在目前来看口碑还不错。

第2名 保时捷,85分

null

保时捷在国内豪华地位毋庸置疑,其以生产高级跑车闻名于世界车坛。在国内市场上,卡宴、Macan在各自细分领域都有着不错的成绩,虽然价格贵,但是做工、豪华感,各方面的配置表现都很均衡。

 第3名 捷恩斯 ,81分

null

捷恩斯是现代的豪华品牌,在国内市场上并没有进口销售。目前捷恩斯有两款产品EQ900和G80,其中捷恩斯G80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与现在北京现代旗下车型完全不一样。捷恩斯G80采用的是现代汽车全新研发的带有四驱系统的轿车底盘,3.3升V6和3.8升V6发动机,8AT变速箱。

 第4名 克莱斯勒 ,78分

null

克莱斯勒作为美系豪华商务品牌,同样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其优势在于动力足、安全性好、空间大,不过油耗偏高。

 第5名 奥迪 ,76分

null

奥迪是“BBA”中一款以性价而出名,在中国销量优势很明显,相比2016年排名第9 ,今年上涨第5名,在豪华细分路上竞争力突出。

第6名 马自达 ,76分

null

马自达虽然是一家小车企,但以专注转子发动机而名声大噪,在旗下车型,有别于千篇一律的车型,阿特兹、马自达MX-5等车型,操控方面富有乐趣,深受消费者喜爱。

第7名 斯巴鲁 ,76分

null

斯巴鲁的优势在于四轮驱动、水平対置发动机,在车辆操控、越野能力以及安全性方面一直是主打亮点,不过由于品牌影响力、价格等原因,在国内销量一般,但在美国市场销量非常火爆。

第8名 丰田 ,76分

null

丰田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品牌之一,无论海外,还是国内,销量都表现不错,其有着可靠的品质和燃油经济性被很多人关注,但由于过于注重客户需求,在技术上并没有追求极致。

第9名 本田 ,75分

null

本田这家自从摩托车发家之后,品牌一直流淌着运动基因,其i-vtec的发动机技术,将自然吸气发动机带到了一个新高度,旗下车型每款可以说都非常畅销,但在舒适性,如隔音、做工等方面就相对欠缺,所以就有买本田发动机送车这一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