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分分钟让你高潮迭起,2017年上市十大超跑盘点,最便宜才40万

2018年01月02日 13:51:08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如果说哪一种工业产品是男人的梦中情人,那毫无疑问一定是超跑,2017年已经过去,今天,二师兄就和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2017年上市的十大超跑,也方便各位土豪看看,到底哪款是最爱?

TOP10 福特Mustang 2017款

市场指导价:39.98-70.50万

null null

二师兄点评:福特野马是入门级跑车的典范,不能称为超跑,不过2017款野马几乎有着不输任何超跑的超高性能和拉风的外观,同样相对低廉的价格让这款车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最具有性价比的跑车实至名归。

TOP9 雪佛兰(进口)-科迈罗2017款

市场指导价:39.99万

null null

二师兄点评:大黄蜂可以说是雪佛兰这个品牌为数不多的亮点了,骚气的外观和低廉的价格是最大的卖点,加上不错的性能,让这款车在入门级跑车占有一席之地。不过遗憾的是,2.0T的排量暴露了这款车的无力。不过这样的价格,给了想玩玩跑车的一个入门机会,也算是良心。

TOP8 宝马M2

市场指导价:64.05-64.98万

null null

二师兄点评:宝马是最具有运动基因的豪华品牌,操控驾驶的愉悦感在主流豪华品牌中首屈一指,加上对舒适和科技感的兼顾,让宝马M2成为及其优秀的高性能运动跑车。不过,相对中庸的外观还是在不停的提醒消费者,这款车,不是跑车,而是运动轿车。

TOP7 捷豹F-TYPE 3.0T 硬顶版

市场指导价:79.80-203.80万

null

二师兄点评:声浪、声浪、声浪,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捷豹本没有特别的深厚的跑车基因和技术,好在是能把外观和声音做到跑车的模样。然而,二师兄认为,这款车既没有超跑的性能,又没有其他入门级跑车的性价比,靠着相对高端的品牌,并没有竞争力。

TOP6 保时捷911 2017款

市场价:131.80-335.80万

null

二师兄点评:保时捷911永远是超跑中的明星,从1963年诞生以来,共经历了七代车型,因其独特的风格与极佳的耐用性成为整个德国整个世界最传奇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是中后置引擎跑车的代表作之一。这款2017款GT3 4.0继承了保时捷的味道,劲爆、流畅、动感,豪华,操控感这些所有特质的平衡造就了这款完美超跑。

TOP5 雷克萨斯 LS

市场指导价:149.00-238.80万

null null

二师兄点评:雷克萨斯主打舒适和豪华,LS算是雷克萨斯中的另类,走动感路线。性感的腰线和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向人们展示着自己即有跑车的力量感,又有家族传承的舒适。搭载8缸发动机,带闭缸技术。即狂野,又舒适,可以说是日系汽车技术的巅峰。

TOP4 日产GTR 2017款

市场指导价:162.80-235.00万

null

二师兄点评:GTR的横空出世,让很多人知道了这款日系神车的存在。新款GTR看起来很萌,但是其狂野的性能随时会让你大吃一惊,让你明白,这是一台GTR。搭载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不大,但却能输出疯狂的560马力。虽然没有超跑那样锋利的外形,但却有着同样狂野的内心,这就是GTR。

TOP3 奥迪R8 2017款

市场指导价:215.80-253.80万

null

二师兄点评:据传奥迪R8即将在2020年停产,听闻这个消息二师兄难免有点感到惋惜。作为奥迪旗下的高端跑车,奥迪R8几乎是奥迪最新最高技术的试验场,V10自吸发动机和全铝车身,让这辆跑车称霸各种量产车赛道,是真正意义上的钢炮。今年新出的R8延续了以往的风格,在发动机动力调教上做的更为激进,中高档加速堪称神级。

TOP2 宾利欧陆6.0T GT W12

市场指导价:288.00-459.80万

null null

二师兄点评:严格说,宾利欧陆应该是超跑轿车,浓郁的豪华气场搭配超跑的操控感和动力,让这款车给人一种老夫聊发少年狂的快感。

TOP1 兰博基尼 Aventador S 2017款

市场指导价:648.80-801.15万

null null

二师兄点评:提到超跑怎么能没有兰博基尼这个最纯正的超跑?2017款Aventador S搭载超跑标配的V12发动机,6.5L的排量,740的马力,加上极致优化的动力学设计,让这款超跑几乎拥有了飞行的能力。这样的驾驶感受,二师兄虽然没有体验过,但单凭想象,那种畅快和激情,也能让人醉生梦死!

null

二师兄总结:超跑是一个品牌最强技术的终极体现,是汽车工业最完美的艺术结晶,是机械之美最完美的体现。随着电动时代的来临,大排量发动机超跑也许会逐渐凋零,不过在此之前,我们还能尽情的欣赏和畅想这样的梦想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