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闹乌龙 大众因排放门遭6000车主起诉

2018年01月02日 14:20:15
分享到:
来源:阿里汽车

阿里汽车2018年1月2日消息 大众排放门丑闻近日再起波澜,据外媒报道,在2017年12月底,瑞士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SKS已经代表该国约6000名车主,对大众集团以及瑞士汽车经销商提起诉讼,要求对因排放丑闻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

大众排放门事件的影响在业界可谓 “深远持久”,不断的被曝出事故,不仅仅是排放门事件,相关的安全质量事故也是频频爆出,这些对于大众集团也将是抹之不去的阴影。

本次的事件到底如何,我们根据相关媒体消息得知,这6000车主认为,“那些被宣称为环境友好型的柴油车一开始的定价便过高了。由于还进行了排放控制和作弊,这些车型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价值进一步遭受了损失。”目前诉讼请求已经在苏黎世商事法庭提交。

SKS表示,受排放丑闻影响的汽车所造成的损失平均值预估为汽车初始售价的15%,而且,保险公司们也支持他们的诉讼行为。而他们之所以代表瑞士约6000名车主进行诉讼是为了让车主们不用承担过度经济风险的前提下,享受他们应有的权利。

而本次事件的涉事主大众表示,一旦公司收到相关诉讼文件,公司将仔细研究其中的细节。大众在一份公告中回应称:“消费者的信任与满意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但是,我们依旧持有这种观点,这件与柴油车相关的诉讼中并没有法律依据。”

此外大众还表示,在瑞士总共有17.3万辆柴油车受到排放丑闻影响,而其中98%的车型已经被修复成功了,车主并未承担任何额外费用。

那么这场“排放门官司”最终结果如何裁决,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