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新任命 胡波刘云良加入联合机构

2018年01月02日 10:43:2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捷豹路虎新任命 胡波刘云良加入联合机构

[

今日,58车从官方获得消息,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共同宣布重要人事任命:胡波先生与刘云良先生加入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联合机构)。胡波先生担任市场执行副总裁;刘云良先生担任销售执行副总裁。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 新人事任命

联合机构总裁魏傅然(Frank Wittemann)先生表示:“首先,欢迎胡波先生与刘云良先生加入联合机构。2017年,捷豹路虎在品牌和产品力、销售和服务水平等方面持续提升,展现出有目共睹的竞争优势。随着二位本土资深管理人才的加盟,联合机构管理团队及人事架构将进一步得到强化,这也体现出捷豹路虎践行本土化战略的决心。我们相信二位悍将将助力捷豹路虎深耕中国市场,延续新势能,推动品牌在华的长期发展。”

胡波先生与刘云良先生拥有多年汽车行业管理经验,在各自领域都成绩显著。此次对二位的任命,将助力捷豹路虎打造具有英伦魅力的个性化双品牌战略与经销服务体系,进一步开拓“体验为先”的产品、品牌与服务的新格局。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 新人事任命

胡波曾就职于多个跨国公司,在加入捷豹路虎前任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首席营销官,负责大众汽车集团在华销售和市场业务及智能网联战略发展,他在市场整合营销、数字和社会化营销、多品牌战略规划与品牌本土化打造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且颇具建树。胡波先生获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以及国际关系学院文学硕士及法学学士学位。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 新人事任命

在加入捷豹路虎前,刘云良在梅赛德斯-奔驰服务13余年,并曾任职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区总经理。刘云良多年深耕于经销商网络管理与客户精准体验及服务,其创新的营销及服务理念令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客户中得到显著提升,并令辖区销售表现、经销商及销售满意度名列前茅。刘云良先生获得北京大学EMBA。

联合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先生表示:“作为独具魅力的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捷豹路虎始终秉持‘客户至上’这一核心经营理念,而胡波先生与刘云良先生的加入,对捷豹路虎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我们期待二位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与专业积累,助力捷豹路虎在销售、客户服务和品牌建设方面拓展新格局。”

在魏傅然先生与胡俊先生的领导下,所有下属职能业务部门将继续共同践行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推进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