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XC40亚洲首次亮相 论气质不输XC60

2018年01月02日 14:23:29
分享到:
来源:容客观

海外刚发布的Volvo XC40,日前亮相于台北车展。

null

​整车设计采用了现在最流行的跨界SUV风格,而且是沃尔沃首款采用最新CMA底盘技术的车型。

null

​不同于XC60、XC90采用的SPA模块化底盘,CMA平台用于开发中小型车,后续还会支持油电及纯电动力系统。

null

​​熟悉的系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丰富,钣金凹凸有致,大方立体,外观设计活泼,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null

​XC40采用XC60相同造型的雷神之槌LED头灯,不过看起来像小了一号的小雷锤。

null

​轮毂为20吋铝合金圈,造型耐看,大小也与身型比例协调。

null

​圆润立体的车尾,搭配显眼的大面积直列LED尾灯,点亮之后额外引人注意。

null

​​内饰一如往常的北欧简约风,豪华质感并不输大哥XC90。12.3英寸数字仪表盘、9吋多媒体触控屏幕、无线手机充电等科技装备。安全配置方面,6安全气囊、智能定速跟车、PA半自动驾驶辅助、环景影像、City Safe、车道偏移预警等。

null

真皮包裹的三幅方向盘,握感出色,左右侧按键可用来操作定速巡航、PA半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null

12.3吋全数字液晶仪表盘能显示丰富信息,导航地图也能切换显示。

null

​​9吋多媒体触控屏功能丰富,操作流畅度出色。

null

​真皮座椅包覆性、造型皆体现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平,后座的乘坐空间比较宽敞,乘坐不会束手束脚。

null

​根据沃尔沃的规划,XC40增加电动版可能性很高,另外CMA平台也易于电动化改造。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