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规马自达CX-5进行战力大升级,你,买早了吗?

2018年01月02日 16:18:2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高度活力的日系车厂马自达,主要倚赖中型轿车与掀背级别的马自达昂克赛拉车系,以及中型SUV运动级别的CX-5车系,这两款畅销车系撑起了马自达销售的半壁江山。当然,市场庞大且竞争激烈的北美市场,马自达当然也倾力以CX-5车系进军北美SUV市场,因此,现行第2代CX-5全球首演正是2016年11月选于美国洛杉矶车展举行,足以代表马自达对于北美市场的高度重视。

null

北美市场是兵家必争之地,CX-5也当然是重兵陈列积极抢攻。图为现行2017年式车型。

现在,相隔2年之后,尽管新一代CX-5车系在全球颇受好评,但马自达原厂显然未曾松懈产品的精进,尤其在日益要求油耗效能的北美市场,马自达近几年风光蝉联美国EPA车辆油耗报告的全车系平均油耗最佳车厂,如何保持领先态势,也成为马自达技术团队的重责大任。

null

2018年式美规CX-5入门将升级标配7寸中控多媒体系统,并支援蓝芽功能,以提升座舱的豪华感。图为现行2017年式车型。

2.5 Skyactiv-G导入汽缸休止技术,提升巡航油耗表现

现在,抢先在马自达原厂正式宣布前,北美汽车媒体已报道马自达将针对美规2018年式的第2代CX-5车系,进行新一波的产品强化工程。首先,最大的变革是在美规CX-5统一搭载,最大动力输出187匹的2.5升直列四缸Skyactiv-G汽油引擎,导入汽缸休止技术,让车辆于巡航模式下休止其中两汽缸,以进一步降低燃油耗损,至于实际的油耗表现如何,就得等马自达原厂进一步的公布。

null

动力维持187匹的2.5升直列四缸Skyactiv-G汽油引擎,在2018年式CX-5将导入汽缸休止技术,降低定速巡航时的燃油耗损。图为现行2017年式车型。

另外,原厂预料也将针对新年式美规CX-5进行安全与舒适配备的提升,包括将支援后方交通警示的盲点侦测警示系统,扩大更多的标配车型。入门定位的Sport车型将增配LED头灯、新样式17寸铝合金轮毂与支援蓝芽的7寸中控多媒体系统,中阶设定的Touring车型则以导入i-Activesense先进主动安全科技为强化重点,包括HBC远近灯自动控制系统、LDW车道偏移警示、LKS车道维持辅助、MRCC雷达定速巡航系统、SBS智慧型刹车辅助系统、感应雨刷与感应头灯等配备,下放为中阶车型标配项目。

null

2018年式美规CX-5入门车型将可获得标配LED头灯组。图为现行2017年式车型。

MRCC雷达定速巡航系统也会随着新年式的变动,导入美规CX-5中阶车型标配项目。图为现行2017年式车型。

新年式车型售价微幅调涨

最后,新年式CX-5预计12月进入马自达美国通路贩售,前驱车型MSRP建议零售的价格24,150美元起跳,AWD四驱车型则由25,450美元起跳,新年式均较2017年式前驱车型的24,045美元与AWD车型的25,345美元起跳价微幅涨价。推测原厂的规划,应该会以洛杉矶车展作为2018年式CX-5车系的展演舞台,届时若有原厂进一步的消息,以及马自达汽缸休止技术更完整的内容,我们也会持续追踪报道。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8.99-18.9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8.9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