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仅卖7万元的超值SUV!车友表示:不用看了,就它了!

2018年01月02日 18:16: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早自习

小编感觉现在的人越来越喜欢suv了,以前满大街的小轿车,但是现在不乏SUV!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对7座SUV的需求就更大了!但是各种合资SUV的市场价格居高不下,很多小年轻是可望而不可即! 今天我们讲述的主角就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国产SUV---众泰T500

众泰T500车身尺寸分别为4510*1835*1610毫米,轴距2680毫米,对于紧凑级车型来说,十分够用,博越的轴距才2670mm。外观虽然没有保时捷霸气,但造型非常时尚,前脸造型很有层次感。车友也表现出了各种各样的看法。

车友:“也别说众泰多不行,毕竟价位在这里,一个车有优点有缺点,众泰就是便宜好看。一个车只要能上市卖就有他在这个市场流通的价值,所以别纠结一些这那的问题,没钱想买个实惠的就选一些自己顺眼的,毕竟你们和有钱人选择的不一样。”

车友:“传祺卖那么贵,已经断轴,宝马卖那么贵,开几年已经漏油,陆虎卖那么贵,依旧毛病不断,几百万的超跑,依旧路边抛锚,别给我说贵就是好货,买的其实就是那个品牌 ”

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优缺点,众泰一直在走自己的路,这条路让很多车友开上了自己心里满意的车,我认为很好,赞一个。希望众泰能在模仿中进行突破,带给国产车市场更多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