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雅阁/奥迪A8L/领克03打头阵,今年轿车市场格局将变

2018年01月02日 16:5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全新雅阁/奥迪A8L/领克03打头阵,今年轿车市场格局将变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年伊始,很多人还没有意识到2017年已经翻篇,签日期时仍习惯性的签着2017。每年年初的这个时候我们都对新的一年即将发生的事情十分期待,尤其是对于准备买车的消费者来说,新的一年又有哪些新车上市则是他们迫切想知道的事情。

而近年来,国内SUV市场的风头可谓是完全压过了轿车市场,导致各大主机厂都把主要精力放在了SUV车型上,因此我们很难看到能够博得眼球的轿车车型。不过,2018年或许将会是轿车市场的爆发之年,因为有几款极具吸引力的重磅车型就将上市。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

早在去年年中的时候,广汽本田雅阁在中国的终端销量就已经突破了200万辆,成为了首款迈入200万辆销售大关的日系中高级轿车。值得一提的是,现款第九代本田雅阁还带来了混动版车型,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

如今,全新一代雅阁已经发布,国产车型也将在今年正式上市。相比目前的第九代车型,全新一代雅阁无论是从颜值还是动力方面都广受好评。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本田家族式设计,整体看上去有着大号思域的感觉,显然,这一代的雅阁已经开始偏向于运动路线了。

海外版的全新雅阁搭载有1.5T、2.0T、2.0L混动三种动力,其中2.0T车型最大马力256匹,最大扭矩370牛·米,动力十分强劲。不过从目前全新雅阁的申报图来看,目前还只有1.5T车型,2.0T车型能否国产还不得而知。

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

一直以来,马自达6(国内现称阿特兹)都是马自达轿车家族中的旗舰车型,自2012年全面换代以来,马自达6就开始采用了马自达“混动”设计理念,优雅的造型深受消费者喜爱。

全新马自达6已经于近日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了,这一代的车型除了造型更为惊艳,采用“混动2.0”设计外,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动力总成。

新车搭载了一款2.5L自吸发动机以及一款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提供可变气缸技术,减少了喷油嘴喷油量,从而大幅度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而2.5T发动机更是可以爆发出254马力的最大功率,加之马自达一贯的优秀操控性,2.5T车型必然将成为更多追求驾驶乐趣消费者的喜爱。

一汽-大众Arteon

大众Arteon作为大众旗下最美车型CC的继任车型,在外观上用上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前脸采用了条纹式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头灯整合为一起,整体看起来时尚动感,可以说Arteon延续了大众CC的美感,依旧算得上是大众旗下最美的车型。

近日,网络上一组疑似一汽-大众工厂内部Arteon正式下线的图片备受关注,预示着国产Arteon也将在不久后正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Arteon将搭载大众最新的科技,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更大尺寸的MIB系统显示屏以及手势控制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R-line版本,带来更富冲击感的外形。

在动力方面,国产Arteon预计将搭载1.5TSI(最大功率150马力)和2.0TSI(最大功率190马力和280马力)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前驱及全时四驱系统。海外版预计还将搭载一台3.0T的VR6发动机。

领克03

领克作为一款高端品牌,其首款车型领克01已经上市,高颜值以及与沃尔沃共享的技术使之成为SUV市场中亮点。目前,领克旗下的第二款车型领克03也即将上市。作为一款轿车车型,领克03沿袭了领克01的设计理念,用惊艳来形容其外形再合适不过了。

在内饰上,领克03采用吉利家族的内饰设计语言,中控区采用偏向驾驶座的布局方式,并搭载有10.2英寸液晶屏,体现车内极高的科技感和档次感。在选材和做工上,该车依旧表现了极高的水准。

据了解,领克03基于CMA平台打造,预计将搭载一台1.5T三缸和一台2.0T四缸发动机,而这两款发动机则是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合作开发,后续可能还会有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版本推出,很值得期待。

奥迪全新一代A8L

作为奥迪旗下的旗舰轿车,A8L以豪华和科技成为很多成功人士的首选。如今,全新一代的奥迪A8L也将在今年3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相比现款最大的感受就是变得更为年轻了。

奥迪常常被称为“灯具厂”,这与其出色的车灯设计有关。全新一代奥迪A8L采用了奥迪最新的激光大灯技术,每个激光头灯单元都配备了一个高性能激光二极管及138个LED灯,而尾灯更是采用了OLED发光体,点亮效果更佳。

在内饰上,全新奥迪A8L更是将智能科技配置展现的淋漓尽致,整个中控几乎找不到实体按键,全部被触控屏所取代,可谓是全面进入了触控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奥迪A8是全球首款实现第三阶段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奥迪的科技再次被完美的体现。

不可否认,这5款即将上市的全新车型都有着各自独特的优势,它们在造型设计以及科技方面都相比现在的很多车型都有着长足的进步,也将为沉寂已久的国内轿车市场增添不少活力。

RECOMMEND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