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月上市新车盘点,这4款最重磅,最低不到8万元!

2018年01月02日 17:58:58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一月上市新车盘点,这4款最重磅,最低不到8万元!

辞旧迎新之际,无疑是个好兆头,所以不少车商都选择在这个节骨眼上推陈出新。据悉,1月份上市的新车有10款左右,这其中不乏大众化的重磅车型。我们整理了其中比较具有代表性,并且关注度也很高的4款车,希望能对你选车有帮助。

陆风逍遥

上市时间:1月4日

动力水平:1.5T高/低功率版本

抛开是否模仿借鉴不说,陆风逍遥的整体设计还是很讨巧的。比起家族老大哥X7而言,它的模仿也并不是那么大张旗鼓,这应该算是一个进步。比起国际范儿十足的外观,内饰则要普通了不少,不过同样采用了当下各种流行趋势,只是档次感还差了一点。但总体而言,这车还是体现出了足够的产品实力,相信上市初段应该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君马S70

上市时间:1月17日

动力水平:1.6L、1.5T

关注我们文章的车友对于君马品牌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了,我们此前就曾多次提到这款车。作为全新品牌的首款车型,君马S70也体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外观设计原创度颇高,好看与否因人而异。内饰档次感和科技感都很不错,新车仪表盘与中控台液晶屏的总尺寸为25英寸。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天窗、遥控停车方位提醒和远程启动空调等。无疑,新车主打的又将是性价比,计划近期购车的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本田新款飞度

上市时间:1月内

动力水平:1.5L

在国内,飞度有着“平民跑车”之称,它有着较高的可玩性、稳定的产品品质以及极大的改装潜力。作为年轻消费者的首款车型,它有着极高的人气号召力。本次在新款飞度车型上,原厂配备了标准的外观套件。这对于不喜欢多折腾的年轻消费者而言,应该是比较有诱惑力的。其它方面的变化应该不多,毕竟只是年度改款车型。

中期改款标致2008

上市时间:1月内

动力水平:1.6L、1.2T

标致2008的设计很出众。设计感十足的外观,配合着颇受好评的内饰设计,让这车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追捧。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车的销量并不算好,而定价策略是主要因素。指导价没优势,后期优惠又不大,并且配置水平也不算出众,也就使得这车的综合性价比并不突出。本次中期改款,在整体设计和配置水平上都有提升,希望这车能带给我们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