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见过柯尼塞格的碰撞测试吗,瞬间几千万就没了

2018年01月02日 18:37:10
分享到:

原标题:你见过柯尼塞格的碰撞测试吗,瞬间几千万就没了

点击关注,了解更多实用、有趣、专业的汽车资讯

说到柯尼塞格Regera可能很多车迷朋友们都不陌生,全新Regera首次于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其名字“Regera”就是瑞典语中“统治”的意思。作为一款可以跟布加迪Chiron过过招的车子,其性能和价格自然高到吓人,然而即使是这样,Regera也没有摆脱被拿来做碰撞试验的命运。

近日,柯尼塞格为了庆祝在Instagram上的粉丝数突破100万,于是一高兴在网上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其内容就是柯尼塞格Regera所经历的各种磨难,碰撞测试、敲击测试、恶劣路况测试等等。不得不说,看过这段视频后我只有两个感觉,一是,爽啊!二是,我真的替柯尼塞格感到心疼啊,几千万的超跑,说撞就撞烂了。下面就来看看Regera之“死”。

视频里一幕幕的画面看得我十分震撼,虽然之前也看过很多碰撞测试的视频,而且比这个时间长,撞击现场也更为惨烈。但是那都是什么车啊,这可是价值几千万的顶级超跑,全车碳纤维打造的超级跑车,这撞一下子,几千万就没了。对于我这种连柯尼塞格都没摸过的人来说,弱弱地问一句,下次碰撞时我能不能捡个碎屑啥的回来。

再来顺便介绍一下这款可以跟布加迪Chiron叫板的顶级超跑。柯尼塞格Regera的外观设计可以看做是优雅复古风格与最新空气动力学技术的完美结合,整车的外观设计的十分工整,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车子的前唇和侧进气口的造型很动感,尾部有一个大号的扩散器,和一个可以伸缩的尾翼。值得一提的是,车子的雨刮器被放置在了前挡风玻璃的正中间,这一点设计的有复古的气息。

既然能跟布加迪Chiron叫板,那么动力方面肯定极其狂暴。Regera搭载了一台5.0L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20kW,最大扭矩1250N·m。另外再搭配上3台来自牛津大学下属的YASA Motors的电动机,性能超过了惊人的1341马力,扭矩超过2000N·M,极速更是超过了400km/h。这么说来,对这么一台猛兽做碰撞测试还是特别重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