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轿车又现黑马,车长4米7,前脸比荣威i6更霸气,8万看来要火

2018年01月02日 19:47:3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广汽传祺这几年也是进步喜人,一款GS4让他品牌影响力大增,该车型的成功更是让其拥有了雄厚的资金基础,此外高端市场里GS8也是风生水起,形势一片大好。不过这些都是在SUV市场的成功,反观传祺在轿车领域,两者对比鲜明。不过传祺并没有放弃轿车领域,推出了全新紧凑型轿车GA4,日前该车已经正式下线,并且将于本月上市,定位介于GA3和GA6之间,竞争目标直指吉利帝豪。

null

外形设计上,传祺GA4展示最新式的家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和荣威i6有几分相似,都为倒梯形样式但尺寸夸张,采用三横幅镀铬饰条装饰,配合犀利的大灯组,车头看上去十分霸气,下方带有突出的前唇,运动感浓厚,同时贯穿式的设计也让前脸更加犀利。侧面设计上采用溜背造型,双腰线打造出速度和力量感。尾部设计上以简洁为主,基本沿袭了传祺GS4的造型,后杠的散热口仅作装饰用途。车身尺寸上,传祺GA4的长宽高分别是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空间表现上轻松超越吉利新帝豪。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传祺GA4造型规整,以实用为主。设计充分考虑家用轿车的需求,营造出温馨的家庭氛围。材质上选料精致,做工细心,运用真皮材质对方向盘和座椅进行包覆,保证了精致度和气派,呈现低调奢华之感。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搭载多功能方向盘、遥控开关车窗、皮质座椅、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此外,还将配备有全景摄像头、外扬式后侧窗、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行李架等,提升驾乘舒适度。其中,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后排独立空调、后视镜加热、日间行车灯、中控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系统以及后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

null

动力方面,传祺GA4将搭载与传祺GS3相同的1.3T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和84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2N·m和150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吉利新帝豪1.3T车型相比,优势明显。

null

售价方面,从市场竞争角度看,传祺GA4将介于GA6和GA3售价之间,从这两者的价格来看结合GA4自身来看,其起售价应该会在8万元左右起步,当然这个价格跟帝豪相比,似乎有点不具优势。所以很有可能,其竞品车型为帝豪GL。具体情况,还只能等进一步消息。不过,GA4的出现,让传祺在轿车领域又多了一份竞争力,其上市后究竟能否像GS4、GS8等前辈们那样,获得消费者的喜爱,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