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年磨一锤!36.99万起售的全新XC60选哪款更实惠?

2018年01月02日 19:40:1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十年磨一锤!36.99万起售的全新XC60选哪款更实惠?

流量党请放心看,只需1.2兆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来自沃尔沃的全新国产XC60

Q1:车型背景简介

万众期待的全新一代国产XC60终于在本月正式上市了,自前款车型08年推出以来,已经有接近10年的历史了,此番全新XC60也可谓是“十年磨一锤”了,强烈的家族式风格让全新XC60的外观十分个性化,也让沉闷已久的豪华中型SUV领域又掀起了一阵小波澜。

Q2:车型售价区间?

此次上市的全新XC60车型选择相当丰富,包括了T4/T5和T8三种不同动力组合的8款车型,其中最入门级T4 智逸版售价36.99万,T5四驱智逸版售价39.99万,T5四驱智远版和智远运动版售价42.99万,T5四驱智雅豪华版/智雅运动版售价 47.99万,T8 E驱混动智雅运动版售价 54.99万,顶配车型T8 E驱混动至尊豪华版的售价更是达到了60.99万,车型之间的价格跨度相对较大。

Q3:销售主力车型是哪款?

仔细观察全新XC60的售价不难有这样的感觉,它的整体定价级别相对较高,一方面可能是因为全新换代确实带来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另外也有可能是厂商为了预留之后的优惠空间而特意为之,综合比较竞争对手而言,全新XC60的主力车型还是主要集中在中低配之中,智远版以上的车型的关注度应该不高。

Q4: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

接下来我们就针对车型进行一下配置分析,首先来看看入门级T4 智逸版,虽然是全系入门,但智逸版车型的配置还真不低,各方面的表现相当均衡,没有明显短板。

其中主流配置诸如雷神之锤LED前大灯、9英寸中控屏、全景天窗、外后视镜折叠、加热、记忆、前后驻车辅助、陡坡缓降、8英寸数字液晶仪表、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等均为全系标配,舒适性方面也涵盖了双区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座椅电动调节记忆、真皮方向盘、自动雨刷、无钥匙启动等功能,可以说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入门级T4 智逸版就已经完全能够满足要求了。

而次低配T5四驱智逸版则是在入门级的基础上更换动力更为强劲的高增压版本2.0T发动机,并且增加了全时四驱、普通定速巡航升级为ACC智能巡航,座椅面料更换为全皮包覆。

这些升级在价格上的直接表现就是要多付出3万的购车预算,但是对于对动力和四驱功能有着更高追求的消费者来说,T5 四驱智逸版也同样也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