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推廉价版途安L,配ESP胎测,比GL6少2万多,誓要拿下MPV市场

2018年01月02日 20:47: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得益于捷达早些年打下的好口碑,大众在国内几十年,一直顺风顺水,颇受国内消费者的信赖,挂了大众标的车,就好比自带金字招牌,基本上就不愁卖。轿车领域捷达、桑塔纳、朗逸、速腾、迈腾等都是各细分级别里面的一把手,而SUV领域亦是如此,凭途观一款车就热卖了很多年,而途观L、途昂的加入更是让其他品牌压力骤增,而在MPV领域,大众也是没有歇着,途安L是大众在MPV市场的重要布局,不过相对于别克GL8、宝骏730这样的热销车型来说,途安L的成绩远不及它俩,也不如在轿车领域给力。为了提升其竞争力,大众推出了途安1.6L车型,将途安L的起售价拉低至了14.58万元。

null

外形设计上,新途安L车型和现款车型基本相似,细节上取消了原有在前脸格栅处和车窗窗框处的镀铬饰条,此外,还取消了车顶的行李架,看起来颇感单调。尾部设计上,取消了尾排管造型,车身运动属性有所降低,但视觉上更加整洁清新。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527/1829/1659mm,轴距2791mm,相比宝骏730要大上一些,但跟别克GL6相比要略小。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新途安L车型维持了大众向来的中庸风格,车内配有银色饰板,让其看起来不至于太过单调。不过,整体看起来还是缺少科技感与时尚感,设计有点老土。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全新ESP、胎压监测系统、自动驻车、全车一键升降等,只能说表现一般,毕竟价格其实也不便宜了。

null

动力方面,新款途安L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null

途安L 1.6L车型的推出,将其起售价拉低了整整一万元,不过相对来说,其配置较为简单,似乎不及GL6,动力方面也有所欠缺,且只有5座,对于想要购买MPV的人来说,似乎没啥吸引力。而且现在宋MAX、310W等国产车型也都卖得极好,不过好在虽然途安L 1.6L车型刚上市不久,现在在终端也已经有2万多的优惠了,最终比别克GL6要便宜2.5万元左右,这在大众是不常有的,这似乎也表明了大众想要招揽消费者的些许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5.18-19.4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18-19.48
MP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