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道奇-Ram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厉害了!我的哥!皮卡竟然是这么来的!

2018年01月02日 20:07:40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原标题:厉害了!我的哥!皮卡竟然是这么来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我们一起侃车!

提起皮卡

多数人的印象是这样婶的


这样的



偶尔在电视上看到的皮卡

也是这样造型的



总之多数人认为皮卡

很LOW 很没面子 就是个拉货车 ··· 但在遥远的大洋彼岸 米国 皮卡几乎是

每家每户的标配



没辆皮卡停在车库

你都不好意思出门



确实

皮卡在美国人的生活中 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当然皮卡在美国市场的火爆

却非偶然 也是经历漫长的演变历史 才发展至今
第一辆皮卡诞生于1925年 在福特T型车的基础上 后面加上装载斗 当时命名为

Ford Model T Runabout with Pick up Body



皮卡凭借其既能拉人又能拉货的实用性

一经诞生 便获得了不错的销量 自此也开启了皮卡的历史
自二十年代同样代表这美国文化的 福特、雪佛兰在皮卡领域 就相互竞争 相克相生

演绎着骑士间的决斗


再到四十年代末道奇、丰田的加入,使皮卡在美国进入到前所未有的疯狂时代这一时期也诞生了许多经典车型


1955年,雪佛兰Cameo皮卡问世。



1969年,丰田发布了第一代海拉克斯(Hilux)皮卡。



1981年,第一代道奇Ram诞生。该车由道奇D系基础上打造而来,开发目的是为了获得相比D系列皮卡更好的动力和更为出色的舒适性能。



再到八十年代末至2014年皮卡在动力、配置和外观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改观。而且随着经济、文化、生活发展,人们更加喜欢全尺寸的大皮卡。所以在后来的换代车型中,新一代皮卡都比上一代皮卡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或更大的车身尺寸,并渐渐形成了现在北美地区主流的皮卡三巨头:福特、道奇和雪佛兰。

2002年.福特Mnight F-350 TONKA概念皮卡在底特律车展亮相


2008年,底特律国际车展,道奇第四代Ram正式亮相



2013款雪佛兰Colorado中型皮卡问世

经过皮卡车型的更新换代做适应性转变,如今各皮卡车企都拥有了具备高辨识度的产品,所以在新品研发上,各车企已经逐步向节能减排过度,科技含量越来越高。
皮卡的发展趋势也在朝着节能减排、利用新能源的道路之上。笔者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雪佛兰推出全新氢燃料电池皮卡概念车——Colorado(科罗拉多)ZH2,其量产版车型将作为美国军方用车。


氢燃料电池技术应用至军方用车将带来许多潜在的优势。首先车辆行驶噪音小,更便于军队在行动中进行掩护,其次,搭载纯电动驱动系统,并最终排出水,对环境零污染。



然而奔驰表示也按捺不住寂寞了,在斯德哥尔摩的Artipelag 艺术博物馆,奔驰发布了一款皮卡:Concept X-Class。该车有珍珠白色的Explorer和豆绿色的Adventurer两个版本。



该车预计2017年上市,主要在欧洲销售,此外也在南非、澳洲、新西兰、巴西、阿根廷销售,而皮卡大市场美国则未被列入销售名单。


究其缘由,笔者认为长期以来,福特、雪佛兰、道奇、丰田等皮卡老字号在美国市场的深耕,已积累了强大的用户群体,已形成很好的供销体系。奔驰没有预热决不会贸然进入皮卡市场。


车载 | 回顾

车载热点丨2017年的工作日已结束,特此奉上2018年购车装逼指南!

车载盘点丨厉害了!汽车之家车型导航栏缩略图,你知道对应的都是哪些车型嘛?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岁末购车大推荐,总有一款适合你!


车载娱乐

用原创视角解读车市

看汽车生活百态

微信号:chezaiyule


全国新媒体第一联盟Wemedia成员

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成员

入驻平台

说客 | 易车 | 一点 | 头条 | 企鹅 | 搜狐

网易 | UC | 凤凰 | 百度 | 界面 | 触电

.......

联系我们

Wechat:qq469679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道奇Ram
道奇Ram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