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新车开门红,被TA抢了

2018年01月02日 22:25:19
分享到:
来源:车尚

  各位18岁的朋友们,18年第一天上班感觉怎么样?车尚君可是从一大早就忙忙碌碌的,充满了18岁的朝气和活力!当然还有比车尚君更忙碌的,比如这位长安福特君,2018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就推出了一款新车——福特锐界EcoBoost® 245四驱尊锐型plus,2018的开门红,算是被锐界抢走了。

null

2018第一新车

  没记错的话,今年的第一款新车,就是这款福特锐界EcoBoost® 245四驱尊锐型plus。福特锐界EcoBoost® 245四驱尊锐型plus搭载主流的2.0T发动机,新增多项科技智能配置,取代原有的245四驱旗舰型,成为锐界2.0T车型中的新旗舰。

  EcoBoost® 245四驱尊锐型plus新增前大灯自动远光感应调节系统、防眩目LED前大灯以及前挡风玻璃加热等功能;同时,还加入了一系列主动安全的科技配置,如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KA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S 低速行车安全系统、BLIS® 盲区监测系统和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曾经两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更是以澎湃的动力输出,让消费者快意驰骋。

null

8款车型,与2018才更配

  其实今天长安福特不仅仅是带来了一款新车,而是推出了全新规划的福特锐界车型矩阵,随着EcoBoost® 245四驱尊锐型plus的推出,重置后的新福特锐界产品阵容共包括五座、七座在内的八款EcoBoost® 245/330两驱及四驱车型。

  其中,福特锐界EcoBoost® 245四驱运动型充满动感的运动包裹使得车身线条更显流畅,熏黑的进气隔栅设计和前大灯成为其前脸的点睛之笔;20寸运动轮毂的熏黑设计搭配运动车型独有的S 徽标,更加印证了EcoBoost® 245运动车型独特的运动标签;内饰同样以运动元素为核心,包裹式的运动座椅,辅以运动化的设计及缝纫风格,充分营造出运动移动舱之感。而搭载了2.7升 EcoBoost® GTDi V6发动机的EcoBoost® 330 V6四驱运动型,则更是将SUV运动、激情的一面发挥至极致,让驾乘者更真切的感受美式大SUV的强悍。

  对于偏爱城市日常行车,兼顾舒适与实用性的消费者,新福特锐界推出的四款EcoBoost® 245两驱车型,在延续优于同级的空间表现、卓越的整车品质以及全面的安全性能的同时,提供各具产品特点的车型,则充分兼顾消费者差异化的需求。

null

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

  文到最后,才是最重要的信息:

2018款新福特锐界厂商建议零售价

EcoBoost® 330 V6四驱七座旗舰型 429,800

EcoBoost® 330 V6四驱七座运动型 389,800

EcoBoost® 245四驱七座尊锐型 plus 319,800

EcoBoost® 245四驱七座运动型 299,800

EcoBoost® 245两驱七座豪锐型 269,800

EcoBoost® 245两驱七座铂锐型 259,800

EcoBoost® 245两驱五座铂锐型 249,800

EcoBoost® 245两驱五座精锐型 229,800

  现在下手,过年正好开新车哟~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