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次启用蜘蛛值 寰球车测评拒绝猫腻

2018年01月02日 22:32:39
分享到:
来源:车尚

  近日,第四届寰球年度车评测正式开启,本次测评将近半年准备,最终涵盖中国汽车2017年的40余款热门车型进行角逐。

null

  本寰球年度车评测在继续保留往届“拒绝猫腻,拒绝暗箱操作”的同时,首次引进“蜘蛛值”评价体系。可以说每一届的寰球年度车评测活动都为行业带来新的风向标。据悉,本届寰球年度车评测将用两天时间,对40余款2017年度车型进行深度评测。此外,评测项目共有5个,分别为直线加速及减速、绕桩、紧急变线、环岛、连续减速带。这些五项测试项目将对车辆驾驶整体进行综合测评。

null

  与往年不同的是,通过走访20多家车企研究院,与多家车企研发负责人进行深度探讨,寰球汽车最终推出汽车行业首创的“蜘蛛值评分体系”,做到专业、公平、公正的同时,也让消费者看的懂、看的明白。据了解,蜘蛛值以寰球汽车年度车专业评审团队为顾问团队,寰球汽车测试中心专业测评编辑提供专业测试支持,并以蜘蛛网这一新颖、直观、形象的表达形式,为消费者展示产品特点优势。蜘蛛值还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确定蜘蛛值项目和权重,并围绕不同消费者对不同类别产品的需求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null null null

  除了首次引进蜘蛛值外,本次测评将由行业专家、媒体、车手及试驾教练通过体验进行打分,除了12月26日至27日的场地评测之外,寰球汽车拒绝“猫腻”,开创了汽车年度奖项测评的先河,采用评委现场投票、专家公开唱票、专业公证人员全程监督的大奖角逐方式。同时寰球汽车集团作为主办方,任何内部人员全程不参与投票,不左右评委意见,不对投票环节暗箱操作。

null

  最终,寰球汽车将选出8款寰球年度车入围车型。作为汽车行业年度总结,寰球汽车年度盛典将在2018年1月25日举行,届时将为2017年汽车行业评选出最具说服力权威性的年度车大奖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