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观致3全家桶,分的这么仔细,你会看上一款吗?

2018年01月02日 22:04:5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什么样的价位买一款什么样的车,它并不存在定式。像我之前就比较喜欢运动产品,现在感觉安全舒适居家才最为重要,所以当下很多品牌都在追求市场细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对于这一点,观致给出的方案可以说是简单直接又粗暴,都给你准备好了,运动/舒适/五门/SUV,四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89-15.39万元。

null

其实我们看到观致3的各项配置以及售价对比的时候,很难看出它是一款比较具有性价比的产品,把钱花到消费者看得到的地方,这一点观致做的向来是比较失败的。叫好不叫座,似乎也成为观致此生再也甩不掉的属性。

null

虽然众多粉丝和观致在呐喊,我们的零部件供应商厉害,我们的品质厉害。但是在经济学角度上而言,这样并不会给消费者带来更深层次的购车体验,反而因为配置比较低,显得这款车"诚意不足"这也是观致当下需要去克服的一个问题。

null

好了,说了半天的观致,我们再来聊聊观致3这几款车,在我看来SUV产品的话就算了吧,12.59万元的售价看似不错,但是我觉得当下能缺乏ESP的SUV都是在刷流氓,不管它自身有什么原因。所以,当我们去选择观致3 SUV的时候,发现仅有一款15.19万元的车型可选,这个价格买观致3,还是那句话,你买我推荐,我选我不买!

null

GT版本是我比较看好的车型,虽然我们买一个10.89万元的观致3 GT并不是特别的有趣,不过13.99万元的GT版还是值得考虑的,其实我认为观致定价最为精准的就是这款车,因为同级别的福克斯也好,昂克赛拉也好,走量车都在这个价位。所以,在面临着两个竞争对手,观致3 GT还是值得考虑的。

null

五门版并不推荐,除非对于两厢车有很深的偏爱,同时对于观致也有不错的情怀,但是我认为这种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搞不懂观致为何要推出一款两厢车,而且在配置和售价方面也不是显得十分合理。

null

然后就是家轿篇,说实话,家轿给出9.89-15.19万元的售价,在我看来并不是特别的贵,颇有点抢占自主主流家轿市场的意思,但是其它自主品牌已经将"配价比"玩的炉火纯青了,而观致想要插手,依然看重小众市场,在这一点上,我觉得新的观致3要比以往的产品做得更好,至于这款车值不值得买,我建议大家还是从多方面去考虑这件事情,毕竟买车不是一锤子买卖,还要考虑之后的事情,不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