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尺寸的宝马X7就要来了,首搭12缸发动机,宝马的最高造车工艺

2018年01月03日 09:17:56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这两年来,虽然BBA三家豪华车企均在国内采取了价位下破的战略,向市场推出了多款颇为廉价亲民的车型,不过另一边这三家车企也不断在上探着顶部空间的“天花板”,就算前段时间,宝马汽车公布了旗下的首款全尺寸SUV——宝马X7,这款SUV将会成为与奔驰GLS以及奥迪Q7同级别的重磅产品,也将会是宝马在SUV领域中最高端的产品。

外观方面,就目前的官宣图来看,宝马X7的前脸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双肾型的进气格栅在造型上更显硬朗,并且占据的尺寸也进一步加大,两侧的LED大灯则更加的科幻感十足,整个车头都充满了攻击性。在尾部设计上,贯穿式的尾灯被一条银色镀铬条所装饰,隐藏式的排气口使得整个车尾的整体感更为强烈。

而在尺寸方面,作为宝马首款全尺寸SUV,宝马X7的车身长度将达到5.4米,这是要比路虎揽胜加长版还要大的尺寸,而该车的座椅布局则是经典的2+3+2设计,车内空间表现十分优秀。

在内饰部分,宝马X7则更加注重于科技感的打造,其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更加方面驾驶员的驾车操作,而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的可触液晶屏均采用了蓝色为背景,视觉上也更加的科技感十足。而整车的用料及做工都是宝马家族为下血本的,采用了大量的真皮进行座椅、方向盘等部件包裹,整体档次感非常显著。

俗话说开宝马坐奔驰,发动机性能无疑是宝马安身立命之根本,而宝马X7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三款分别为V6、V8以及V12的发动机,并且有望在后续推出2.0T的混动车型,而该车在上市后,也将会与现如今的奔驰GLS、林肯领航员以及奥迪Q7形成正面竞争。

小结:像这种全尺寸豪华SUV,在市场中走量是几乎不太可能了,只能是说作为少数有钱人的座驾。不过全尺寸SUV的诞生,往往代表着一个车企一个品牌的最高造车工艺,宝马X7的出现,也成为了宝马最强实力的里程碑,对于宝马X系列而言,更是一名掠阵大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