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车」宝马5系抵押车,拆了8天竟然找出20多个GPS跟踪器

2018年01月03日 09:02:3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用车」宝马5系抵押车,拆了8天竟然找出20多个GPS跟踪器


一些老板或者包工头在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时候,会将自己的豪车开到抵押公司抵押,换取一定的现金来周转,但是生意一旦周转不过来,没钱了自己的车也就赎不回来,就搁抵押公司了,但是抵押公司要这些豪车也没用,于是他们便将这些车拿去低价处理,而这些车就是抵押车。

那抵押车这么便宜能不能买呢?

现在的抵押车有分几种,抵押银行的,原则上没问题,至少开个几年是可以 的,但也不排除二次抵押给小贷公司。还有一种比较危险的是抵押小公司,因为小贷公司会在车上安装GPS,并且可以通过GPS来找车,而且小贷公司手里也会有公证和合同,直接偷车抢车,警察基本上是不管的。

因为有的抵押车是无法过户的,就算你给钱把车开回家车子的主人也不是你,而一旦发生纠纷,报警也没用,因为这车子不在你名下,属于经济纠纷,最后自己白白送出去几十万元。

但也有胆大的艺高人,一位老板花了20万买了一台几乎全新的宝马5系抵押车,因为深知这一行水深,拿到车后就开到修车店去拆GPS跟踪器。

修车店的老板也是行家,发誓要帮客户拆干净车上的GPS跟踪器,并表示不拆完绝不交车!于是这辆宝马5系便被从头到尾、从内到外,大卸八块,几乎能拆的都拆了。

拆了整整8天,修车店从这辆宝马5系里里外外找到了多达20多个GPS追踪器!这帮抵押公司心真黑,如果遇到不懂行情的人,绝对被坑。



看似便宜的抵押车,其实暗藏凶险,没有势力千万别买。如果一定要买,要注意几点,第一,豪车不要玩,大几十万百把万的抵押车,很有可能不止欠一家的钱,到时纠纷多。第二,买了抵押车第一时间要去拆GPS,找专业人士帮忙检查。第三,不要买新车,有的抵押车特别新,甚至有上牌不到三个月的,很容易遇到零首付诈骗的。

奉劝各位买车的人,为了自己的用车安全,一定别买抵押车,到正规4S店或者二手车行买车,有多少钱就买多少钱的车,千万别打肿脸来充胖子,免得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

转自汽车行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