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车在国外竟这样火 4万的车在新加坡卖44万!

2018年01月03日 10:09:05
分享到:

很多人都认为国产车便宜,国产车没有进口车的质量好,在技术上很落后,这个差距非常大,但在最近的几年,国产车其实有很大的进步,国产车也是有很厉害的,国产车最近在国外也是非常的火,真的很厉害了哦!长城的皮卡就在国外卖的不错,100多个国家都用这个车,很多土豪也买这个车来拉货!

2011年的利比亚战争的时候,很多人都用国产车当军车用,因为长城的比丰田的皮卡便宜很多,用来大战也是不错的哦!

帝豪EC7,这个车在国外的销量也是不错的,特别是在古巴,在当地这个车要卖到9.9人民币,比国内的还要贵,在当地还有人当出租车,都是土豪才开这个车啊!吉利金刚的这个车在当地就是出租车,这个也是非常的厉害了,黄色的车,厉害到不行啊在利比亚你竟然能看到吉利熊猫,当炮弹车,真是功夫熊猫啊,厉害了我的哥!

奇瑞在欧洲也卖的很多,当地的人竟然会把他作为警车,在国内都很少瑞虎的警车,我们是不是做的太少了!奇瑞QQ竟然在新加坡要卖8.7万,真是太厉害了啊,要人民币44万,这真是太土豪了啊,为什么会这么贵了!因为新加坡对进口车是有非常高的关税的,所以奇瑞也成了进口车,真是土豪的不行啊!

比亚迪的大巴车,在国内要200万,但到了丹麦却要410万的人民币,中国人终于开始赚外国人的钱呢,加油!早日称霸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