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5款SUV或20万元以下 你选大众T-Roc还是广丰C-HR?

2018年01月03日 09:52:3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8年如期到来!汽车“大戏”还得继续上演,从当前的市场情况看,SUV市场还是最值得期待的“潜力股”。当然,各大汽车厂家也将在这一年度里纷纷推出自己的重量级作品,希望能成为车市中的“绝对主角”,受到消费者热情追捧。确实,在今年,不管是一汽大众丰田,抑或是自主品牌中的神车“专业户”宝骏哈弗都有新款SUV车型推出。价位门槛相对不高,预计在20万以内,来,跟鬼哥一同看看这几款“准爆款”车型吧,说不定有你中意的呢?

车型:斯柯达 柯珞克

车型“三围”:4432mm/1841mm/1614mm

车型亮点:斯柯达柯珞克采用与奥迪A3相同的平台生产,而国产后的柯珞克将会进行加长,尺寸将为4432毫米/1841毫米/1614毫米,轴距也会比欧洲版本长50毫米。拥有着较高颜值的柯珞克提供了可选择的全LED前大灯以及标准化的LED尾灯配置,搭载的是1.2T或者1.4T发动机,预计匹配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鬼哥点评:斯柯达开始在SUV市场上发力了,在柯迪亚克之后,柯克珞可能成为斯柯达中国反击战的又一“先锋队员”,据悉,这款车在技术方面也进行了很大的升级,信息娱乐系统得到了最新版的改进,仪表盘实现了全数字化。

null null null

车型:一汽-大众 T-Roc

车型“三围”:4234mm/1819mm/1573mm

车型亮点:大众T-Roc基于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尺寸要比进口的Tiguan小不少,就更不用提国产的途观L了,其车轴距2603mm。移动互联由中控台上的液晶屏主要负责,具有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还能通过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及MirrorLink实现智能手机互联,T-Roc的动力系统全部采用高效的TSI发动机,有1.0T、1.5T等多种排量。

鬼哥点评:从设计上可以看出,这是大众最年轻的车型。车头LED雾灯框、上下双格栅、双色车身、凸起的前后轮拱,这些设计素都在向人表达年轻、动感的效果。看来,缤智跟XR-V真正的对手来了!

null null null

车型:广汽丰田C-HR一汽丰田奕泽

车型“三围”:4360mm/1795mm/1555mm(海外版)

车型亮点:一汽丰田奕泽将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相比当下车型整体更偏向年轻与运动风格。广汽丰田国产的C-HR则更偏向于日本版本,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预计发动机可能搭载目前已经使用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丰田的混动系统,变速器则使用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和ECVT变速器。

鬼哥点评:作为日系品牌中的一流“高手”,丰田C-HR也采用了“双黄蛋”战略,即一汽丰田跟广汽丰田都分别国产这一车型。这跟本田的缤智、XR-V真是怼上了。争夺战很快拉开帷幕,劲敌还有日产劲客,以及大众即将上市的T-Roc。

null null null

车型:哈弗H4

车型“三围”:4420mm/1845mm/1695mm

车型亮点:哈弗H4定位介于H6和H2之间,外形与全新哈弗H6十分相似,且同样推出了红标与蓝标两个版本。内饰为非对称式设计,采用黑色与棕色配色方案,并在细节处加入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档次感。新车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与电子手刹等配置。据悉该车将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鬼哥点评:哈弗在SUV产品上推陈出新的速度让竞争对手很难跟进。很显然,哈弗希望通过更多的新车型来吸收更多的市场占有率,从当前曝光的细节看,哈弗H4的性价比也很有竞争力,再配合哈弗品牌的实力,很值得期待,等待接受消费者考验吧!

null null null

车型:宝骏530

车型“三围”:4655mm/1835mm/10mm

车型亮点:宝骏530定位于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与H6同级别。据悉,这款车采用了宝骏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LED日间行车灯、前泊车雷达、天窗、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等配置。采用银黑双色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新车将搭载1.8升和1.5T两款发动机。

鬼哥点评:宝骏是国内车市典型的“神车”专业户,尤其是去年上市的宝骏510,那真是“秋风扫落叶”,在销量上,一路碾压竞争对手。那么,这款与哈弗H6同级别的宝骏530能否一举登上SUV“销冠”宝座,拭目以待吧!

null null null

鬼扯:这几款SUV都是出自“大门派”之下,“份量”那是足足滴。如果很多消费者还是举棋不定,倒是可以重点关注这五款SUV车型,尤其是合资的三款小SUV,直击本田和日产!而自主品牌的两款紧凑SUV,受关注也颇高,也是同级别的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