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年在学校里坐的位置,其实早已决定你开什么车!

2018年01月03日 11:11:38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岁月是把杀猪刀

一刀一刀又一刀

刀刀催人老

没了当年小蛮腰

一瞄一身五花膘

流光容易把人抛

这用来形容毕业后的我们再也恰当不过,每逢看到青春题材的电影,我们脑海中就会不断浮现出当年读书时候的回忆,那些两肋插刀一起通宵玩游戏的好兄弟,一起追剧感动得流眼泪的好闺蜜……

null

猛然看到这张怀旧图片,不禁想起当年的同学们,他们现在都混得怎么样了,都开上什么车了?听说和当年上学坐的位置有着很大关联,这么interesting的事情一起来探讨下吧!

1,VIP娱乐区

null

VIP娱乐区的同学是最调皮的了,上课嗑瓜子看小电影什么的老师都难以发现,他们天生爱玩且携带些许叛逆色彩,一般的家用车根本不是他们的菜。好玩操控性强的车型才是他们的最爱,如思域、福克斯、高尔夫等车型。

null

十代思域的热度自上市至今似乎一直没有降过,初期更是要各种加价等车,最大功率177马力的1.5T发动机使其加速仅需8.6秒。思域的底盘虽然大多时候表现出轻盈舒适的一面,但是在猛烈操控时悬挂能给予车身恰到好处的支撑,综合性能较为出色。

null

福克斯自诞生以来就和“操控”挂钩了,可以说是一辆乐趣十足的车子。马丁脸的家族式设计看上去动感时尚,福特家出色的底盘调校技术能为其提供优秀的操控体验,虽然它空间表现不怎么样,但是也能满足日常家用。

null

高尔夫是一款很经典的车子,全球销量总能挤进前三,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受欢迎程度是比较高的。高尔夫7是第二款诞生于MQB平台的车型,后悬挂也改为四连杆独立悬挂,操控性更佳,是兼顾好玩性与日常家用性的一辆车子。

2,VIP休息区

null

位于VIP休息区的同学成绩也算过得去,是属于比较听话的类型,毕业后也是踏踏实实地工作,他们眼中的汽车只是一个代步工具而已,所以耐用、省油、保养便宜是比较在意的,像卡罗拉、朗逸、轩逸就是首选了。  

null

“开不坏的丰田车”这一样说法很有理据,51年时间的沉淀造就了如今的卡罗拉,新改款之后的卡罗拉看上去更小年轻。虽然它的驾驶感受比较中庸,没什么优点也没什么可挑剔的地方,但消费人群却更加广。 

null

朗逸是轿车销量冠军的常客,虽然外观是套娃的,内饰也是套娃的,不过胜在自身品牌光环的加成,不错的空间表现,还有多达三种动力选择,在这个级别来说是比较有优势的,加上终端优惠幅度大,人们更愿意购买。

null

日产车素有“移动大沙发”之称,零重力座椅是日产家研发多年的成果,有什么比坐在沙发般舒适的座椅上开车更享受的事情呢!而且轩逸无论是发动机变速箱的调校,还是底盘悬挂的表现,都是以舒适为主,是款称职的家用车。

3,学霸区

null

在学霸区待的同学学习成绩无疑是很厉害,班干部几乎都集中在这一块,思想成熟的他们深知“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道理,像帕萨特、奥迪A4L、凯美瑞等偏商务的车型是他们的首选。

null

光是这4个圈标志的档次感就已经一下子拉开了和大众、本田的差距,自带官车光环代表混得好,采用了MLB Evo纵置平台的新一代奥迪A4L,轴距相比老款增加了39mm,在空间尺寸上就完爆对手,配置也是丰富到没朋友。

null

帕萨特就是成熟稳重的代名词,在中型车市场一直都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客户群体,浓厚的商务气息已经是其的立足根本,可以总结为不出彩不低调,但是整体表现优秀,能满足一名成功商务人士的需求。 

null

开不坏的丰田车,没什么特别的优点也挑不出什么缺点,凯美瑞之前就是这样的一辆车,不过八代凯美瑞会令这个局面有所改变。全新TNGA架构下的八代凯美瑞,里里外外都变了个模样,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再合适不过。

4,楼道及户外VIP区

null null null

小时候骨子里就透露着一股野性,也许他们没读什么书,中途辍学的也有,但是出来社会后自己闯出一番名堂的也有,作为富二代继承家族生意的也有。他们所追求的就是随心所欲热爱自由的生活,所以说越野车和豪华SUV是他们的首选了。

5,左右护法区

null null null

这两个座位是比较特殊的,能坐这两个位置的大多是调皮的学生,无论去到那里都是活蹦乱跳的,当然也有老师特殊照顾的学生。天天吃粉笔灰的他们有主见、脸皮够厚且意志坚定,通常都是聪明富有创造了的学生,平庸是他们不能接受的,为此高性能改装车才是他们的最爱。

null

听小编唠嗑完了觉得有没有道理呢,你现在开什么车呢?【智选车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